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剑指网络传销 成都市行刑联手开展禁传法规培训

发布: 2021-05-19 11:38: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消费质量报社  

\
  5月18日,由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开展的“严禁网络传销 普法交流培训会”在成都市武侯区举行。来自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处、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武侯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和武侯区内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企业等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从事生产经营业务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
  普法培训现场,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处相关负责人围绕成都市当前传销现状和趋势、传销组织特征、网络传销类型、网络传销评判标准、打击传销政策及现行法律法规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就近年来发生在成都及省内外的典型互联网传销案件,进行了深度解析。
\
  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现场以“辨别暴利诱饵 远离网络传销”为主题,向参会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代表,阐述了传销的法律定义,并就传销犯罪的源头监测以及网络传销的处置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从法理依据、执法打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
\
  武侯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师翔现场就武侯区近年来打击传销工作、创建无传销社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辖区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现场培训活动引发了参会代表们的高度关注和共鸣,与会人员认真做好记录,并进行了良好的现场互动。
\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处一级调研员韩晓庆结合当前成都市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情况,要求广大经营者,要提高思想认识,远离传销;要提升政策法规水平,提高识别传销的能力;要从行动上自觉抵制传销,不触碰传销;职能部门要保持高压态势,对各类传销行为绝不姑息,露头就打;要通过企业自律、行业自治、社会监督、政府监管达到社会共治,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构筑传销防护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