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鹰潭市部署开展打击传销工作

发布: 2021-05-19 11:37: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鹰潭市局  

  近日,鹰潭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重点部署2021年打击传销工作。鹰潭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市)、管委会打传办,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的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打击传销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打击传销工作对社会稳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畏难厌战情绪,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多措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深入扎实做好打击传销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鹰潭市2021年打击传销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立足职能、夯实责任、认真部署、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履职尽责抓好落实,建立宣传、教育、防范、监控、处置五位一体的治理格局,确保今年的打传方案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打击传销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一是要始终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二是要构建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网络;三是要加强防范传销宣传教育力度;四是要做好涉传维稳风险防控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把打击传销作为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打击传销工作效能。
  下一步,鹰潭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进一步健全打击传销领导体制,完善部门协作机制,筑牢打击传销工作责任体系。继续对传销活动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遏制异地聚集性传销在全市反弹,有效防止网络传销在全市发展蔓延,切实维护鹰潭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