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聚好全球玩转“社区团购+直播”新模式

发布: 2021-05-19 10:2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社交电商最火的模式是社区团购,而电商带货最火的模式是直播,如果将两种模式融合起来会如何?当不少的企业家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聚好全球有限公司(简称“聚好”)(NASDAQ交易代码:JWEL)已经率先投入实践。
 
\
 
  5月11日,聚好免费线下网红直播课程正式开课,开设网红直播培训项目,为学员打造了包教、包会、包就业的直播生态闭环。第一期课程为期15天,聚好优选门店店主以及所有对直播行业感兴趣的群体都可报名参加。该直播培训一方面将为正在推出的聚好优选店培养属于自己的专业直播人才,为聚好全球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主播资源支撑,另一方面也将为有直播兴趣的群体提供一个好的学习、就业机会。此次聚好全球网红直播培训项目的设立,顺应了聚好全球寻求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趋势,聚好可谓“社区团购+直播”模式的率先实践者。
  据悉,作为深耕直播领域的上市电商企业,聚好开设的网红直播课程具有四大优势。首先是师资力量,除聘请数名百万粉丝主播对学员进行专业培训外,更有聚好全球董事长徐之伟亲自授课,以前沿的电商营销战略和成功的实践经验为学员带来一场知识的盛宴;其次在供应链选品方面,聚好所有在售产品均可供学员根据自身喜好选择推广
  聚好全球董事长徐之伟表示,目前聚好全球已正式推出“聚好优选”线下实体门店拓展计划,将以社区团购为主要经营模式,除经营目前LHH店的日用化妆品、健康营养品等所有商品品类外,还将引入生鲜、食品、生活日用品等更多家用消费品品类,为线下消费者营造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优质的货源。门店将深入覆盖到全国范围内的各城市社区、厂区及村镇。此次聚好全球网红直播大学培训项目的设立,顺应了聚好全球寻求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趋势,聚好可谓“社区团购+直播”模式的率先实践者。
  徐董事长提到,未来聚好优选门店还将从产品的供应链、店面形象设计、线上线下融合等多方面整合发展。相信通过免费网红直播培训课程这种普惠式的推广方式,将激发更多传统商家、店长、导购员的参与热情,也将进一步拓宽聚好优选店销售渠道,助力传统门店加速转型。未来聚好全球“社区团购+直播玩法”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