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高级策划师侯忠蕊助阵聚好网红直播大学

发布: 2021-05-18 10:4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前,聚好全球有限公司(NASDAQ交易代码:JWEL)创新打造的聚好网红直播大学正式开课。聚好网红直播大学的开设,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的助阵。高级策划师、短视频直播实战教育导师、直播带货从0-1操盘手、微谷国际10万+付费会员项目负责人、常熟市人社局互联网创业培训定点服务机构负责人侯忠蕊便加盟了聚好网红直播大学,为首批学员授课。
 
\
 
  据悉,侯忠蕊主要围绕直播数据应用及数字化复盘、PK机制、视频引流等多方面为学员带去专业知识讲解。课上,侯忠蕊表示,直播数据复盘是电商运营的一个重要纬度,一场直播只盯着销量是不够的,需要通过数据的变化情况来制定整体直播的节奏,加以实时优化。
 
\
侯忠蕊为学员授课
 
  分析完直播数据应用及数字化复盘后,侯忠蕊还对学员进行了分组PK。在PK过程中学员们学以致用,将直播数据实时复盘,每一位学员在直播中都得以快速成长。
 
\
\
学员将直播数据复盘运用至直播中
 
  对于学员主播来说,数据复盘带来的成长是非常迅速的,有时候仅仅只是一个话术的改变都会演化为爆发式的增长。相信聚好直播大学学员将更重视直播数据复盘,并将数据复盘运用至每一场直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