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魔方商学院总教官周峰毅助阵聚好网红直播大学

发布: 2021-05-17 10:5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前,聚好全球有限公司(NASDAQ交易代码:JWEL)创新打造的聚好网红直播大学正式开课。聚好网红直播大学的开设,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的助阵。魔方商学院总教官、众创魔方项目总监、魔方科技CEO周峰毅便加盟了聚好网红直播大学,为首批学员授课。
 
\
 
  据悉,周峰毅主要围绕直播产品卖点提炼、直播话术呈现技巧、直播脚本策划、PK机制引流多方面为学员带去专业知识讲解。学员们学在其中,也乐在其中。
 
\
\
\
学员分组完成周峰毅老师PK机制引流任务
 
  学员们表示,在PK中可以充分体现出自己和其他学员对比的优劣势。在对比中快速成长。在PK过程中,周峰毅老师也会一对一进行指导,给予学员很大的鼓励和信心。
 
\
\
学员为分组PK做准备
 
  相信通过此次分组PK进行实战,聚好网红直播大学学员们将拥有更多实战经验,将通过参加培训学习直播的知识、技巧和能力运用到直播间,迅速完成独立直播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