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2021年干部管理学院——特训营第二期石家庄站收官

发布: 2021-05-14 13:3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时间飞逝,开年的钟声仿佛还在耳边,新一年却转眼快要走过半程。这段时间以来,太阳神各地市场红红火火,伙伴们火力全开,干劲十足,但学习的脚步从未停止。
  3月份第一期特训营结束后,伙伴们回到市场将所学的收获运用到了市场拓展当中,事业开展如虎添翼,更上一层楼。2021年5月11日——14日,太阳神2021年干部管理学院——特训营第二期在石家庄顺利召开,太阳神人再次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起见证创业路上彼此的成长。
 
\
\
\
 
  5月11日,伙伴们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公司的带领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伙伴们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学习他们的伟大精神,为实现理想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总经理张鸣先带来《认清形势 相信公司 依靠干部 打赢牛年翻身仗》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干部管理学院院长迟广军带来《惟实励新 行稳致远》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白学锋带来《为了数据的价值--太阳神智慧直销及工具应用》
 
\
太阳神健康产业华北大区负责人崔常松
 
\
河北分公司培训主管张丽芳带来精彩课程
 
  太阳神干部管理学院一直是经销商伙伴学习和成长的摇篮,多年来一直为市场输送各类人才,特训营更是围绕2021年公司核心经营策略,对特定的人群采用特定的培训方式,为伙伴们量身打造效率最高的学习课堂。
 
\
太阳神健康产业推广经理曹品、高级培训讲师张观茂、讲师助理刘莲带来精彩课程
 
\
优秀市场伙伴卜晓红、刘宝琦、刘丁睿、邵兰棋、邹德华带来精彩分享
 
  从年初的新春启动会开始,伙伴们就坚定了新财年的奋斗目标,努力拼搏并取得了阶段性的硕果。伙伴们纷纷表示,“有太阳神优秀的文化作为指导,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做后盾,有智慧新零售做武器,有规范经营做保障,市场拓展不在话下!今天的学习有我,三亚研讨会也一定有我!年底表彰更加有我!”
 
\
 
  13日,热闹红火的红歌会晚宴开始,伙伴们个个有才,载歌载舞,热烈地表达着内心的喜悦,伙伴们说,有梦想、有活干、有收获,跟随太阳神的日子何其幸福!
 
\
系统领导人王秋丹精彩分享
 
\
表彰环节——优胜小组
 
\
表彰环节——优秀组长
 
\
表彰环节——线上学习优秀学员
 
\
 
  此次参加培训的,都是太阳神市场中优中选优的经销商伙伴,2021开年以来,太阳神市场如火如荼,伙伴们也越战越勇,跟随公司的节奏有条不紊地开拓市场、做团队建设,信心百倍。我们也坚信,在新时期,只要抓住新机遇,不遗余力地拼搏,每个人都会成为自己的王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