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

发布: 2021-05-14 11:38:5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5月8日,广东分公司“'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健康科普公益巡讲在广州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组成员袁秀英以及当地300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参与。
 
\
 
  精彩的开场表演后,分公司员工伍锦英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与意义,鼓励大家用专业的知识武装自己,在传播健康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
\
 
  袁秀英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护大脑健康》的主题健康讲座,详细介绍了保护大脑健康的相关知识。
 
\
 
  商学院培训师李忠贺普及了男性健康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男性健康预防和提高自身免疫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
 
  新时代销售精英代表车伟结合市场发展现状与健康行业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