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献礼母亲节 新蕾小记者走进聚好全球感受智慧电商

发布: 2021-05-14 10:29: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5月9日,正值母亲节当天,江苏省黄桥实验小学本部和分校的近百名新蕾小记者带着爸爸妈妈们来到聚好全球有限公司总部,近距离感受智慧电商、智慧零售和直播带货。
 
\
新蕾小记者参考聚好全球总部
 
  琳琅满目的产品、自动配送系统、可溯源化物流系统……一连串的智能化设备和操作让小记者们惊叹不已,纷纷拿出纸笔记录。
 
\
新蕾小记者了解智慧电商
 
  与智能化设备这一“生产工具”相匹配的,是高水平的专业电商人才。小记者们了解到,作为一家纳斯达克上市企业,聚好全球现有电商中心、新零售中心、网红直播等方面专业员工近千名,持续为公司的“智慧电商”发展提供“养分”。
 
\
新蕾小记者动手做实验
 
  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是成长,此次走进聚好全球总部,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分成若干个实验小组,结合产品进行动手实验。借助试剂,小记者们了解到自来水中还有一定的残氯,因此不能直接饮用;在选择牙膏时要注意选择摩擦系数较小的,不然过度摩擦会损伤牙釉质……小记者们在增长见识的同时也带给了妈妈们一份最好的礼物。
 
\
爸爸妈妈们观看小记者实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