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美国劳工部撤回独立承包商规则 或影响直销业

发布: 2021-05-13 15:48:40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日前,美国劳工部撤回了“独立承包商规则”,该规则使得企业更容易将工人归类为独立承包商。
  美国劳工部长沃尔什(Marty Walsh)表示:“通过撤销独立承包商规则,我们将有助于维护工人的基本权利,并阻止该规则生效后对工人保护的侵蚀。”“合法的企业主在我们的经济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当雇主将工人误判为独立承包商时,他们往往会失去重要的工资等相关保护。我们仍然致力于确保员工在真正是员工的时候得到清晰和正确的识别,以便他们得到《公平劳动标准法》提供的保护。”
  取消这一规定的目的是防止公司过度使用独立工人分类,因为这些公司将因拒绝向其工人提供就业福利而受益。
  工人保护的确重要,但有人担心,这一规定的取消可能会使微型企业家,如直销行业的那些人,在未来难以继续在灵活的环境中工作。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