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烟台员工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会

发布: 2021-05-13 15:36: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烟台开发区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员工张建宁获“五一劳动奖章”、“业达工匠”、“职工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其主导的《牙膏粉料设备升级改造及工艺配方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创新成果二等奖。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员工王苗获得“职工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其主导的《优化片剂生产线提升产品品质的探讨》项目获创新成果二等奖。
 
\
▲张建宁获表彰
 
\
▲王苗获表彰
 
\
 
  公司申报成立的“张建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获批,并于会上获得中国共产党烟台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及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正式授牌。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授予创新工作室“工人先锋号”称号。
 
\
\
\
▲张建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公司将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用劳模事迹感召广大员工,激发员工的创新创造活力,落实创新人才在生产实践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