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将捐款10万美元支持皮肤科学研究

发布: 2021-05-13 10:21: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最近,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主办了2021年度美国皮肤病研究学会(SID)年会,并提供了部分资助。在这次虚拟线上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一项新的皮肤健康研究成果,即植物提取物可以通过TRPV-1受体减轻视黄醇缺乏导致的皮肤炎症,同时宣布将向皮肤健康和皮肤病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4笔2.5万美元捐款,获得资助者名单将于2022年公布。 
  “公司坚信,合作对于发现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创新至关重要,”玫琳凯首席科学官露西·吉尔德(Lucy Gildea)博士表示,“皮肤病研究学会年会这样的活动汇聚了行业内的顶尖人才,致力于通过科研推动该领域的未来发展。很高兴公司能够成为这个科学社群中的一员,我们相信这些研究经费将进一步资助正在开展的皮肤病研究工作。能在未来时日见证科学家们的新发现,这让我们倍感兴奋。”
  玫琳凯针对视黄醇减轻炎症的作用研究,探索了视黄醇与植物源性TRPV-1拮抗剂和抗炎植物提取物间的相互组合。初步研究结果显示,其可以减轻皮肤的红斑、浮肿和干燥现象。
  “公司研发团队一直在为全球女性开发新的护肤解决方案,”吉尔德博士说,“通过参加皮肤病研究学会年会等活动,我们可以学习和分享相关研究成果,从而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裨益和令人惊叹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