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中国品牌日|天士力打造中国品牌,向世界呈现中国好药

发布: 2021-05-13 10:14: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5月10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如约而至。
  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12日举行,分为线上云端展示和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海展览中心线下展示两部分。
 
\
 
  在后疫情时期,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中国品牌快速崛起、走向世界的背后,是创新驱动的持久发力和文化内涵的持续注入,是质量基础的加速夯实和制度保障的日趋完善,更是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
 
\
▶ 天士力品牌线上云展示
 
  天士力作为现代中药国际化企业,经过27年跨越式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生物医药及生物医学工程集成化医疗健康方案提供者,参展本次中国品牌日。天士力展位位于天津展区“智创津品-津心良药”主题展区内。 
 
  精准研发 融合创新研发链
 
\
 
  天士力遵循“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密切关注疾病谱演变,聚焦维系人类健康生命体验的心脑血管、消化代谢、肿瘤免疫、神经科学等重大治疗领域进行精准创新。基于疾病靶点网络创新技术的精准研发,打造智能数字研发链,构建共创共赢共享的创新生态。多领域综合布局,多管线全民推进,在研管线产品75款,其中38款Ⅰ类创新药;46款已进入临床阶段,其中19款已开展临床Ⅱ、Ⅲ期研究。
 
  品质承诺  透明生产供应链
 
\
 
  天士力贯彻“质量源于顶层设计,标准在于精准执行”的理念。在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各环节始终贯穿质量管理,形成一整套与国际接轨的质量标准和检测方法,并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透明供应链”,保证质量、生产效率及持续供应与市场需求时时联结。推进全产业链与大数据应用深度融合。
 
  生命体验 个性化全病程体验链
 
\
 
  天士力致力于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和全病程管理,重新定义医疗体验。让患者及其家人在日常生活、医院及在线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全场景,获得个性化全病程的健康医疗呵护。
  积极应对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根据个体在分子学水平、生理状态、所处环境、生活方式等综合情况,提供适身合体的医疗干预。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使患者及其家人得到更有质量、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体验。
  将医疗的重点从治疗转向预防,面向患者及亚健康人群、长者、职场续能人士、家庭健康管理者等有迫切健康需求的群体,带来适合不同生命状态的整体医疗健康解决方案。
 
  品牌全新形象升级发布品牌价值主张:生命因爱而动
  2021年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五周年,同时也是天士力二十七周岁生日。天士力控股集团在这一天也迎来了”代际传承、责任交接“的重要历史时刻,以董事局主席闫凯境为代表的新一代天士力人,将以更前沿的思维、更宽广的视野,肩负起领航大健康事业持续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责任和使命。
 
\
 
  董事局主席闫凯境当天进行了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天士力品牌重塑战略发布,开启天士力品牌形象焕新,并发布品牌价值主张——生命因爱而动。“生命因爱而动”价值主张把“生命大爱”放在核心地位,以爱心驱动不断创新向前。天士力致力于构建生命健康全价值链一体化平台,赋能医学研发、医护人员和行业伙伴,把多学科、跨领域的医疗健康创新成果,带给全世界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满足个体生命的多性化需求,提高生命质量,优化健康体验。
  天士力将由此全面开启由“以患者为中心”的产品营销向以生命健康价值为核心的价值营销体系转型,将价值营销理念贯穿到全价值链管理中,优化与提升医疗及健康服务体验,成为“主动”生命态度的倡导者,大健康生命方式的赋能者。
 
\
 
  天士力优化品牌视觉识别体系,进一步强化天士力红色基因,用代表着蓬勃生机的红色,平衡暖灰色调“科学理性”视觉要素,塑造可信赖的,富有激情与创新活力的生命赋能者形象,加强视觉感染力,与受众产生情感共鸣。
  本次中国品牌日是中国自主品牌展示的绝佳舞台,伴随着国家品牌战略的深入实施,更大范围传播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营造品牌发展氛围,加快推动品牌发展,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