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亮相东莞品牌节 助推东莞实现品牌强市

发布: 2021-05-12 16:24: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21首届东莞品牌节
 
  5月10日,在东莞市政府及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部门的支持下,由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东莞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市品牌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21首届东莞品牌节”正式开幕。
 
\
 
  此次品牌节以“品牌强市·乐购东莞”为主题,涵盖品牌消费嘉年华、开幕式、高峰论坛、品牌展示会等四大主题活动,多维度展现东莞企业品牌活力与风采,旨在赋能东莞企业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战略,从而推动东莞品牌事业发展,唱响东莞品牌。
 
\
 
  作为东莞市品牌促进会的副会长单位,太阳神集团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向大众展示品牌形象及太阳神系列产品的同时,承担起建设东莞品牌发展的社会责任,为东莞品牌发展凝聚力量。
 
\
 
  33年以来,太阳神集团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品质锻造品牌,在未来,太阳神也将持续努力,用品牌力量引领企业发展,助推东莞实现“品牌强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