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500名抗疫女医护人员收到“完美”暖心礼

发布: 2021-05-12 13:5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5月11日,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沙坪坝区妇联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展中国妇基会“完美守护包”关爱抗疫女医护人员捐赠活动。
 
\
 
  此次赠送的完美护肤品礼盒套装、香囊贴、香薰等由中国妇基会、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提供,面向沙坪坝辖区内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沙坪坝区人民医院、沙坪坝区中医院、沙坪坝区妇幼保健院、沙坪坝区陈家桥医院500名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总价值25万元。
 
\
 
  此活动是中国妇基会和重庆市妇女儿童基金会以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对沙区女性医护人员的贴切关怀和深切慰问,赠送仪式上,医护人员代表对此表示,真的很感动,都送到了我们心坎上,这是最实实在在的深情厚爱。
  “向关心支持一线女医护人员的社会各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医护人员代表张照莉在现场说,本着履行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增进健康的职责要求,他们将努力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从医誓言,为保障患者的生命和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