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人民网 | 全球进入品牌经济时代,无限极打造差异化优势

发布: 2021-05-12 10:4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5月8日,第二届中国品牌建设联席会二次会议暨国际优势集群品牌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无限极(中国)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作为中国养生保健品牌集群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并作圆桌会发言。
  人民网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
 
  以下内容转载自《人民网》:
  2021年5月8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前夕,国际优势集群品牌联盟在沪成立。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表示,品牌建设绝非一日之功,而是一条漫漫征程。但只要从未来出发,用十年磨一剑的工匠精神,去打磨、锤炼我们的品牌,借助双循环的强大东风,就一定有机会见证更多的中国民族品牌崛起。
 
\
会议现场
 
  “有研究显示,品牌价值每增加1%,会给这个国家GDP带来0.13%的提升。”活动中,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杜建刚表示,“双循环”背景下,国际优势品牌的集合,不仅有助于在国际上打响知名度,更是中国挖掘内需潜力、开拓国际贸易的新契机和新舞台。
  在国际优势集群品牌企业家圆桌论坛环节,组成品牌联盟的24个集群的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中国品牌推动“双循环”发展格局》发表建议。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发言
 
  在健康养生这条主赛道上,无限极深耕了29年,在品牌建设方面,黄健龙分享了三点心得:
  第一,坚持差异化优势,提供中国方案。养生是对生命的滋养,强调顺应四时、内调外养,具有天人合一的整体观和全局观。而这,恰恰就是我们本土品牌能够借以打造差异化优势的机会点。
 
  第二,科技创新,打造品牌硬实力。中国品牌要立足于世界品牌之林,必须先要有硬的脊梁,也就是要通过技术创新,获得他人拿不走、学不来、抄不会的硬核实力。今年8月,无限极全球研发中心将建成并落户广州,该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超过6亿元。在2020-2024这五年间,无限极更将在科研方面总共投入30亿元,主要用于多糖、植物甙、延衰等重点领域的核心技术研究与转化,中草药产品核心技术、功效和安全的科学论证,以及对新原料、新功能的基础研究与攻坚。
 
  第三,关注、提升品牌的沟通力。健康养生虽然好,但如果你一上来就和对方谈《黄帝内经》,那多半会把对方吓跑,于是无限极对传统养生智慧进行了提炼,总结出了一套简明扼要、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指南。比如饮食方面,无限极提出“多菜少肉七分饱”,一句话就可以让人掌握到吃饭时的分寸。同时,还通过卡通、短视频等有趣的形式,去潜移默化地影响消费者,在和消费者的沟通互动当中,间接打造无限极的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