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燕郊福成五期开展打击传销巡查活动

发布: 2021-05-11 10:15:2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河市场监管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2021年“打传销 保稳定 促和谐”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加大对社区、村街的巡查力度,5月6日下午,三河市市场监管局打击传销大队在福城五期小区开展打击传销巡查活动。
  巡查过程中,打传队员通过走访居民和商户,询问调查摸排是否存在传销违法行为。走访中,一方面鼓励居民、商户检举揭发传销违法线索,积极参与打击传销工作;另一方面向居民和商户宣传讲解传销活动的性质和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别传销活动,警示远离传销、拒绝传销,共同创建无传销和谐家园。
 
\
 
  此次巡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和商户对传销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其识别和自觉抵制传销的能力。今后,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打击传销力度,不断推进社区、村街打传摸排工作深度和广度,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排查不留空地,最大程度压缩传销活动隐匿空间,坚决让传销活动在三河销声匿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