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公安县法院审理一起民族资产解冻类传销案 一名骨干被判1年8个月

发布: 2021-05-11 09:52:18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5月10日,李旭反传销团队获悉,荆州市公安县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民族资产解冻类传销案,被告人冷某英参与民间资产解冻活动,积极发展下线,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并处罚金。
  经审理查明:2016年6月,被告人冷某英参与民族资产解冻活动,建立多个微信群发展吸收会员,作为群主的被告人冷某英在多个群里发布关于民族资产解冻的项目信息、宣讲相关政策,盅惑参与的人以小投入换取大回报并收取相关项目费用。
  其下线田某、刘某(均已判刑)在被告人冷某英的领导下担任“民族资产解冻项目群”群主,并根据被告人冷某英发布的民族大业项目分别建立多个微信群拉拢群管和会员,在群里发展下线,收取会费,每日在群里发布民族资产解冻虚假项目和虚假信息盅惑洗脑会员,将收取的项目费统一转账给群主及其指定人员,群主再将所收钱财转账给被告人冷秀英等人。
  2016年至2017年,被告人冷某英共收取田某等人上交的民族大业项目会员缴纳金额共计人民币519857元并上交其上线。
  法院认为,被告人冷某英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扰乱经济社会秩序,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根据被告人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相关法律之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