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诚信为本 新时代关于规范商业营销宣传的倡议

发布: 2021-05-10 10:49:5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各位新时代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位新时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商业营销宣传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坚持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确保各类商业营销宣传活动体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自立立他,德行天下”企业核心价值观,谨守“诚信为本 规范运作”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广告法》《建党100 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使用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各地商业营销宣传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发布商业广告,开展商业营销宣传活动。在此,公司向全体新时代人倡议:
 
  1、在商业营销宣传过程中不夸大、不误导、不欺骗;
 
  2、严格遵守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发布的关于规范商业营销宣传行为的要求,不能借庆祝建党100周年名义进行商业营销宣传;
 
  3、严禁使用或者变相使用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党和政府重大庆祝活动标志标识、庆祝活动宣传报道、领导人讲话等进行商业营销宣传;
 
  4、严禁使用或者变相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国歌、国徽,军旗、军歌、军徽,使用或者变相使用国家机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或者形象进行商业营销宣传;
 
  5、严禁将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用于或者变相用于商标、商业广告,损害英雄烈士的名誉、荣誉。
  望全体新时代人能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规范宣传,维护公司品牌信誉,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美好的市场环境。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