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追梦新时代,非公党建为尚赫发展激发新动力

发布: 2021-05-08 10:1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的开篇我们步履维艰,也让企业站在了这个时代的最前端”,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如是说。在这风云变幻的时代中,尚赫始终坚守健康美丽事业,并以公益为支点,积极向党靠拢,在天津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在非公党建助力企业发展的探索中,找到了属于尚赫的“红色密码”。
 
\
尚赫基金会党建活动室示意图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尚赫为党和人民献上了一份最真挚的“贺礼”。
 
  红色教育活动激励员工弘扬艰苦奋斗精神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时期,尚赫党建工作没有松懈,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部署,通过一系列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思想建设,践行“跟党走”的精神,形成了多层次的学习活动体系。
 
\
2020年4月28日  参与特殊党日活动--慰问抗疫第一线社区工作者
 
  2020年4月28日,参与特殊党日活动--慰问抗疫第一线社区工作者。尚赫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十余家爱心企业与公益组织代表齐聚天津市南开区万兴街义兴里社区,为这里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们送来了米面粮油、日用生活品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特殊时期对社会的奉献。尚赫公益基金会的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表示,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尚赫愿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社区一线工作者,作为公益爱心组织,尚赫公益基金会也愿为守护城乡居民的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为居民构筑起抗疫的坚固屏障,与社区工作者共筑亮眼的“红色长城”。
 
\
2020年10月23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直播
 
  2020年10月23日,尚赫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完大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负先辈重托,坚守理想信念,弘扬大爱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健康与美丽的事业走进千家万户贡献绵薄之力。
 
\
2020年10月27日参加重走长征路教育实践活动
 
  2020年10月27日,尚赫党支部派遣党员代表参加了天津市社会组织党委号召部分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新阶层人士赴西青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走红军路、唱红军歌、听红军故事,大家在追寻红色足迹的体验过程中不仅重拾了红色记忆,也对红军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尚赫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尚赫将学习长征精神,并践行社会责任,将尚赫公益事业“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
  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纲,尚赫党支部在学习领会新时代思想精神的过程中,对标先进,通过多种实践活动,让企业党员群众真正看到党的思想的先进性和时代意义,并以其为动力,激励大家投身于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为企业下一步战略发展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百年党史感召企业感恩之心履行社会责任
  在这一系列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中,让尚赫党支部党员及企业其他员工最为感动的,还是党史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光辉又伟大的征程,对于非公社会组织,有巨大的历史意义,也有深刻的现实作用。尚赫党支部通过参与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应用于尚赫公益事业的实践中,成为尚赫公益事业新的思想指引。
  以2020年为例,在这激荡的时刻,以尚赫党支部为核心的尚赫公益事业,继续书写璀璨篇章。
  截至2020年底,尚赫“让爱传出去”公益项目累计投入资金5121余万元,援建了208所尚赫公益小学,带动社会爱心志愿者126611人次,总计捐助小学生达到了85540人次,爱心足迹遍及21个省、市、自治区。
  基于“让爱传出去”的基础,尚赫公益理事会提出了“让爱延续”的新目标和新号召,面对已经援助的尚赫公益小学,尚赫携手品牌经营人会再次走进各自援助的学校,持续性的进行帮扶,去关注孩子的成长。尚赫“让爱延续”项目目前已累计投入近250万元惠及学生39381人,发动爱心志愿者12824名。
 
\
 
  如果说“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让人看到了尚赫公益的深度、广度,“壹心援助”则是尚赫公益宽度的体现,除了守护儿童,也涉及到社会其他方面。
  从台湾喜憨儿基金会到唐山截瘫疗养院、敬老院,再到连续9年捐助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处处都有尚赫的身影。还有2015年,尚赫注资400万元成立的“中国无名英雄”专项基金,积极组织员工及广大品牌经营人捐赠款项,向消防支队捐赠消防设备,支持社会公共事业的建设。2019、2020连续两年,慰问单亲自强母亲……
  2020年初,为抗击新冠疫情,陈旻君执行长第一时间安排人力物力,捐赠了价值500万人民币的物资,用于疫情防控,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
 
  除了专项品牌化的公益实践,尚赫公益事业在党的号召下,也积极参与全社会精准扶贫事业。2020年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女士在接受中国新闻网采访时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对于企业来说,最好的扶贫措施也不是简单地提供资金,更要给孩子们拓展眼界的机会、提升学习的能力,让他们从小树立自信、自省、自强的意识。”“志智双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之策,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也透露,尚赫公益基金会会持续在教育上进行拓展,着重关注困难地区的教育,通过不同领域进行帮扶,将“拔穷根”进行到底。
 
\
 
  多年来,尚赫公益基金会不管是在持续时间、行动力度,还是行事方法上都在不断的摸索,创新,真正做到了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责任体系;精准识别、精准扶贫的工作体系;广泛参与、合力攻坚的社会动员体系。
  在向党的思想靠拢之前,尚赫公益秉持的是兼济天下的大爱情怀,在党的感怀下,尚赫公益如今把这种大爱与长征精神相结合,成为新时代更能感动人心的精神力量,让尚赫及尚赫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在新时代的“中国梦”实现过程中,有了更强的动力。尚赫公司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曙光,在经历了行业重整、疫情困扰和各种波折之后,便如陈以勳理事长所言,尚赫已然站在了时代的最前沿。我们相信随着尚赫党建工作的日益进步,尚赫的未来必将光耀中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