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子被三年前暗恋的女友骗入成都1040传销后成功脱逃

发布: 2021-05-07 11:01: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刘李冰反传销团队  

  近日,刘李冰反传销团队接到一位来自四川成都1040的受害者的反馈,讲述自己被一个三年未见的女友邀约至四川成都,向自己示好,并带自己旅游,拉自己去洗脑的时候自己成功脱逃。
\
  你好,上周我的一个三年没见的朋友突然联系我,是一个女孩,她跟我说现在她单身了,三年前我对她是有好感的,于是五一刚好放几天假,我就过去成都找她了,刚好自己也没去过那边,她答应带我去成都景点游玩,于是30号定了飞机票过去了,过去的第一天感觉很好,她住的地方是公寓房,三室一厅,住了三女一男,住在里面的人都特别热情,很好相处,个个待我如家人,我有点好奇,问这里怎么还住了一个男的,于是我那个朋友回答我说,住在里面都是她表姐的员工,那个男的,另外一个阿姨是在工地的上班的,她表姐夫包的工程,其他人就在美容店上班,是她表姐的店,于是我信了。
  第一天,她有带我去外面逛逛街,感受到了成都街上的风土人情,以及大街小巷的美食文化,第一天还玩的蛮开心的。
  第二天,中午我给她们做了好多我菜,都是我的拿手好菜,然后一起吃饭,然后个个都夸我做饭菜好吃,和她们一起吃饭有时候真的感到很温馨,到了下午,我们去了成都古镇旅游,玩完就回来了,有点小累。
  第三天,她们做好了早餐,等着我起床吃,吃完后,我那个朋友说她想做那个什么生意,让我去帮她考察一下,做这个生意是否可行,于是我就答应她了,帮她去看看,于是她就打电话给一个女的,也是同一小区,我们去了那个人家里,那个女的给我们倒了一杯开水,于是坐下来开始聊起来,刚开始聊的话题她问我觉得成都这个地方怎么样,对比其他的地方什么的一些怎么样的话题,聊完这些话题,就开始聊着那个生意的话题了,她用纸写着怎么来做这个生意,怎么样投小钱赚大钱,做这个生意需要什么条件,什么连锁经营,什么西部大开发之类的词语,还说当地政府如果不支持这些的话,那为什么这么多人来做生意,说着生意不能公开做的,一般都是保密的,政府暗中扶持的项目,说只要交3800元,送500精品这些费用就能升到什么什么总,我那个朋友和她的室友都听的津津有味,聊着点头,可我一听就感觉这个不对劲,完全就是天马行空的事,都是虚拟运营商,可见她们应该都是被洗脑了,我头脑比较清醒,我一听就觉得是传销洗脑,一点也不感兴趣,越听越烦,听完之后我们就出门了。
  我那个朋友接着就说带我去另外一家,我跟她们说这个我不感兴趣,我不想考察了,然后我那个朋友就和我打感情牌,说你是文化人,多去帮我考察下,你认为这个有问题的话,你听完再说,如果你听完觉得还是有问题的话,我就跟你回深圳去,我担心她上当受骗,于是就接着帮她去考察了,说白了也就是去听那些讲师说话洗脑,上午听了两家,下午听了两家,总共一天时间听了四家,四个讲师都住同一个小区,讲着相似的话题,什么五级三晋制,什么连锁经营,什么当地的政策,话题基本差不多,听了一天我是完全就听不进去了。
  我那个朋友说还的考察几天,妈呀,听她这样说,我怎么受的了,因为我发现她们已经无药可救了,劝她们别做这个生意完全不听,于是我当天晚上答应她第二天继续帮她考察,然后我第二天早上我没去帮她考察,直接坐飞机回深圳了,因为我知道这应该就是传销,所以我一刻也不想在那边呆下去了,她们个个都被洗脑了。
  三年未见,她利用了我对她的感情,来忽悠我做传销,但是在理智面前我愿意相信的是事实,而不是歪曲的思想和利用情感的骗局,1040是国家明令禁止的传销,希望那些前往四川成都朋友们注意了。以免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