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党委被授予“最具创意主题党日活动”荣誉牌匾

发布: 2021-04-28 10:3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集团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年4月27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了2020年非公党建工作内容,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点。长沙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飞雪、企业党委委员胡晓江等领导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非公党建三最”的通知》。绿之韵集团党委“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获评“最具创意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绿之韵集团党委继2019年党建活动室获评“最具影响党建阵地”荣誉之后再获“三最”表彰。
 
\
长沙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飞雪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企业党委委员胡晓江

\
 
  长沙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肖剑锋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民营经济发展历史,深刻阐述了紧抓民营经济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和做好服务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当前非公党建工作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党建工作要求进章程;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以党建带群建,共同凝聚发展活力,激发企业发展动能。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
 
\
绿之韵集团党委被授予“最具创意主题党日活动”荣誉牌匾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此次表彰是对绿之韵开展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的充分肯定,这也将激励我们不断创新发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获批成立党总支部,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以来,绿之韵始终坚持多措并举,不断加强企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今年以来,绿之韵集团党委一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智慧力量。未来,绿之韵集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促发展,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