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德阳小伙银川“网恋”奔现 结果陷入传销窝点

发布: 2021-04-27 09:58:57    作者: 古蓉媛   来源: 四川在线  

   “警官,求你们帮帮我们,我的儿子失踪一个多月了,他好像被搞传销人员抓了。”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孝泉派出所里来了一对中年夫妇,对方声称自己的儿子可能深陷传销窝点,希望民警帮他们找回失踪的儿子。
 
\
 
  前来报案的中年夫妇告诉民警,他们的儿子徐某今年27岁,此前一直在成都某工厂打工。从今年3月初到最近,儿子都没有和他们有任何联系,就连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与儿子失去联系后,夫妇俩十分着急,就到他打工的工厂寻找。但工厂老板告诉他们,儿子已于今年3月初突然辞职离开,他也不知道徐某的去向。但是近日他的QQ号上收到了一条徐某发来的消息,内容是“110,传销我被,别回我。”从内容上看,徐某似乎身陷传销组织,但无法确定这条消息的真实性。
  民警通过走访徐某此前打工的工厂以及他的室友得知,徐某之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网友,正和对方网恋,突然辞职的原因就是去见这个女网友了。
  经过研判,民警认为那条来自徐某QQ的消息真实性较高,遂对徐某从辞职当天开始的活动轨迹展开了摸排调查,掌握到徐某辞职后前往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在当地失去了踪迹。“因失踪人员线索已经跨省,我们立即将情况层层汇报。4月2日,联系到宁夏警方介入。”民警告诉记者。
  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3日,派出所得到宁夏警方通报,当地公安机关根据旌阳警方提供的线索,打掉了一个非法传销组织,徐某已被解救出来。在宁夏警方帮助下,徐某已经踏上返回德阳的旅途。
  4月4日晚,徐某顺利返回孝泉家中。“徐某说,他当时去见女友,结果来接他的是几个男子,还把他的手机收了,然后就把他控制起来,他这才意识到被骗入了传销组织。”民警说。“幸好徐某比较机警,在一次乘看押他的人不注意,偷偷用QQ给成都那家打工的单位负责人发了条短信,这才获救。”
  谈到这次误入传销组织的经历,徐某还心有余悸。回家后,他和父母带着锦旗来到孝泉派出所,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其他朋友,千万不要轻信网络交友,更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邀请,以免使自己陷于危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