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辉煌之路·你我共筑 富迪《爱尚礼》项目说明会

发布: 2021-04-25 10:58: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回首过去,是梦想引领着富迪人一步一步历经风雨走来的坚定步伐,展望未来,让爱的阳光再生为帮助他人的力量,我们将坚持一贯的坚持“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这不变的企业使命,并把握时代赋予的契机,锐意进取、顺势而为。
 
\
 
  四月芳菲,搭平台精诚协作;桃花始开,促对接共谋发展。今日,富迪公司盛大举行“辉煌之路·你我共筑之《爱尚礼》项目说明会”,为每一位富迪家人筑建一个有爱、有续、平稳的创富平台。
 
\
 
  会议现场,富佑集团董事会主席陈怀德先生同夫人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携集团领导及诸多优秀市场领导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说明会。
 
  顺天时,量地利,则用力少而成功多。
普通人改变结果,优秀的人改变原因,顶级高手改变模型。——至王者
 
  商业毫不关心你的方向。而你,必须关心商业的方向。
  顺应了方向,一路呼啸着奔腾入海;没有顺应,你就会成为逆水而上的鱼,费尽所有力气,依然原地不动。
  企业、个人、是一条鱼。商业,是环绕着鱼的水。对于水,先知道,再看到,然后顺应流向。
 
\
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在赡养孝敬自己的长辈时不应忘记其它与自己没有亲缘关系的老人。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在抚养教育自己的小辈时不应忘记其它与自己没有亲缘关系的小孩。
这是胡董的心声,在胡董的内心,富迪为慈善和爱而存在、以“慈善和爱文化”为主题,富迪人彼此支持、互相鼓励,将慈善和爱传遍世界,真正做一些有利于家庭、社会、国家的事情,这也是富迪人的终极追求,它不光是企业乐于承担的责任,也是富迪一直都在坚持的使命……
 
\
富佑集团董事会主席陈怀德先生
 
  君子怀德,德行天下。
  社会进步速度令人应接不暇,全球经济的波动性越来越大,导致波动的因素也越来越复杂,在风起云涌的变化当中,许多过去的逻辑与理念都正在被改变甚至被颠覆,许多新的思想与文明正逐步被社会关注,并形成一定的共识,一个新的商业文明时代正向我们走来……
 
\
 
  面对时代契机与新技术的迭代浪潮,陈董勇敢创新,并从多个维度充分发挥企业的价值和潜力。过去集团能够保持良好发展并屡创硕果,正是得益于他睿智的眼光和对机会的把握。
  “富迪也会倾力打造一支“务实、进取、廉洁、高效”的团队,将富迪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直销企业,在优质产品上、在慈善行动上、在大爱文化的弘扬上,做到更好、走得更远”。
 
\
富迪健康科技副董事长郭德臣
 
  一切商业的起点,都是用户获益。
  富迪跟消费者共生,以消费者获益为起点,有口皆碑,品质卓越的产品是富迪持续远航的关键。
  郭董结合当今的市场环境及产品特征介绍了产品以及市场方向,用几个字概括就是“怀大爱,遵民意”,“在市场上要通民意,让合作伙伴能从中获取一定利益,无论从个人财富还是生命健康上都得到重视,收获健康与财富就是最好的王牌”。
  谁都渴望获得身体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都渴望获得事业的成就和社会的尊重,那到底有没有一个机会,能够帮我们实现心中所想呢?今天就有这样一个机会,一个向所有人开放的机会之门已经摆在您的面前,就是今天会议的主角《爱尚礼》。
 
\
长成国际商学院金牌讲师王超老师
 
  商学院金牌讲师王超就“创造智能,链接未来”主题做了讲话,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包括以太坊怎样凭借“去中心化”的优势为直销行业赋能,今后富迪怎样基于区块链技术走上智能发展的快车道,蓄势未来资产、获得更大发展动能。
 
\
长成国际商学院院长金子老师
 
  新跨越,新起航。
  技术走上智能发展的快车道,与此同时富迪人蓄势未来资产,为获得更大赋能,富迪人务必“守住自己的心,保持好心态,过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路,要说积极向上的话。机会和幸运,只会由有准备的、并且有好心态的人把握住!”
 
  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让参会者清楚地了解富迪2021年更加给力的超值尊享政策方案内容,而且还透过一轮又一轮的抽奖活动体验到“红包不断”的惊喜和幸运。伴着掌声、鲜花、笑脸,富迪《爱尚礼》项目说明会圆满结束,这个结束并不是真正的结束——富迪新的辉煌才刚刚拉开序幕,让我们所有富迪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按照构想行动起来,以新技术、新想法为动力,以对慈善和爱文化的深刻理解为指南,同企业共成长,实现新的梦想、创造新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