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安徽分公司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成功举办

发布: 2021-04-23 11:1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4月18日,安徽分公司“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健康科普公益巡讲在黄山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赵捷、国珍商学院培训讲师焦怡及来自全省的新时代人共同参与了活动。
 
\
 
  赵捷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大健康及中华文化的复兴》专题健康讲座。他将“无用之用”等中华文化的精髓与“不治已病治未病”的健康观念相结合,倡导大家重视免疫力提升,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
 
  国珍商学院培训讲师焦怡为大家献上了《初级手面诊》的精彩课程,通过对手部、面部各个细节的观察、分析,指导大家提高对身体相应部位的保养和调理能力。
 
\
 
  现场新时代人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与感受。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健康科普公益巡讲让大家收获颇丰,在学习到各类养生知识的同时,更对公司实力和文化感到自豪和骄傲,坚定了大家与公司一路同行的信心。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