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天生养2021聚势同行成就幸福人生分享会在宿迁举行

发布: 2021-04-23 10:3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承载着激情与喜悦,伴随着收获与展望。4月17日,“生而卓越 养无止境”金天生养2021聚势同行成就幸福人生分享会在宿迁金天国际大酒店举行。品牌实力展现、集团理念分享、“内调+外理”十余款产品现场展示……走过秋冬的成长和初春的历练,金天生养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再次启航。
 
\
\
 
  金天生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肖徽,各营销集团总裁及相关领导樊保宏、沈国锋、何浩民、许吉、潘虹昌、李刚,金天生养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张兆源、谷喜生、徐继强等嘉宾及全球卓越市场领袖出席。
 
  打造产业发展新引擎
 
\
金天生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肖徽
 
  金天生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肖徽在会上对金天生养阶段规划及发展前景等,与嘉宾伙伴进行了分享。“金天生养在2021年做出了特色,形成了亮点,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新产品研发力度及应用场景广度,为社会经济和人民健康品质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刚刚过去的一年,金天生养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与实力,不断涌现先进技术,不断创新养护产品,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不断改进运营模式,全生命生态养护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产品传播率、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增长势头一路走高,预示着金天生养将迎来一个春潮涌动的黄金爆发期,感谢各位家人、伙伴对金天生养的支持与垂爱,希望我们携手进一步利用好机遇期,实现突破发展,享受‘四有’高品质生活”。
 
\
\
 
  刷新健康生活新方式
  “大健康”孕育着大民生、大产业、大机遇,金天生养正成为引领中医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专注人类全生命健康需求,一手抓内调、一手抓外理,以大众需求、市场动向驱动产品研发,将金天生养与全周期养护融为一体,形成了健康产业创新、健康文化鲜明、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产品示范于一体的特色版块,其中核心产业生殖健康保养,已成为继口腔保养、皮肤保养全球第三大健康文明生活新方式,深得上亿消费者喜爱。金天生养的发展正在驶入快车道,迈入新阶段。
 
\
\
 
  金天生养2021聚势同行成就幸福人生分享会是一场健康产业的交流会,一场健康资源的共享会。开放的金天生养已经融入全球发展大潮和人类健康产业发展格局,开放的金天生养正在为有志之士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金天生养已经培育形成特色鲜明、引领创新的健康产业生态,开辟了新的消费需求与场景。秉承产业化、国际化战略目标,金天生养将携手全球家人伙伴,聚势同行,协同发展,增长共赢,成就幸福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