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专利项目获第二届青海省专利奖银奖

发布: 2021-04-22 15:4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4月20日上午,2021年青海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青海省专利奖颁奖大会在西宁举行。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省市场监管局决定对积极有效开展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在促进创新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给予表彰奖励。金诃藏药作为获奖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接受表彰奖励。
 
\
 
  据悉,此次专利评审根据《青海省专利奖评奖办法》规定,经专利奖评审组初审、复审,省专利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审议、社会公示等评奖程序,共评选出2项发明专利金奖、8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银奖。其中,金诃藏药“一种藏药丸剂的制备装置”实用新型专利成功获评第二届青海省专利奖银奖。这标志着公司在技术创新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多领域、多范围的研发能力中跃上了一个新台阶,不仅能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更是整个民族药丸剂生产的里程碑式的创新突破。
 
\
 
  近年来,公司积极完善专利研发规章制度,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深入实施,在公司全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进展。截止今日,公司共授权专利66项,其中,发明专利6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受理发明专利6项,专利的取得和应用,不仅有利于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更提高了技术工艺水平及科技创新软实力,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
\
专利奖证书
 
  颁奖仪式后,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韩秀成为大家分享了一场关于“激励和保障高水平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在韩秀成看来,知识产权保护可以驱动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关系构建新发展格局;知识产权保护关系国家安全和经济安全。只有严格保护知识产权,才能保障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维护国家安全和经济安全。他认为,药品的研发与知识产权的关系,尤其与专利的关系更为密切。药品研发是高投入的,也是高风险、高回报的,成功率只有3%,但如果加上知识产权保护,就可以获得可观的效益。
 
\
 
  2021年,公司将紧紧围绕产业结构,在现有专利的基础上,大力深化产品改革,重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加快产品创新,促进成果转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并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乘势而上,在新的起点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