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落地安徽

发布: 2021-04-22 14:0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
“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
“谢谢你!感谢有你,把幸福传递……”
 
  2021年4月19日,在孩子们稚嫩而真诚的歌声中,“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于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新兴大李小学举办了捐赠仪式。
  “爱心点燃希望,真心温暖校园”,艾多美始终秉承分享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公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在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并实施了“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项目旨在帮助村镇小学改善学校教育教学环境,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为更多儿童少年创造优质的学习环境,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 向新兴大李小学捐赠教学一体机、课桌椅等教育教学设施,助力学校生动化教学、多元化授课;通过教室翻新改造为学生们提供了崭新整洁的学习环境;捐赠课外图书、篮足球、书包等文体用品,丰富学生的课外阅读、增强身体素质。捐赠价值总计25万余元。
 
\
项目改善升级学生学习环境
 
  仪式上,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王昕表示:“艾多美始终秉承分享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公益,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王震表示:“此次携手艾多美帮助乡村学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也是基金会通过汇集社会爱心力量全力推进乡村教育振兴,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有保障长效机制’的具体举措。未来艾多美的爱心还将转递给全国6所小学,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办公室副主任王震讲话
 
\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王昕致辞
 
  “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在亳州市涡阳县的实施工作获得了县政府、县教育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涡阳县教育局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戴琪波表示:“涡阳县是农业大县,有个别偏远学校硬件设施还不够完善,新兴学区大李小学便是其中一员。这次中国儿基会携手“艾多美”给大李小学带来了福音,希望大李小学借此机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负期望和厚爱。”
 
\
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凯讲话
 
\
儿基会与艾多美代表向学校递交捐赠牌
 
\
与会嘉宾向学生代表赠送文体用品
 
\
学生向儿基会和艾多美赠送锦旗
 
  活动结束后,学校还特别组织了以“感恩”为核心的主题班会。新兴大李小学侯光杰校长表示:学校通过“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支持学校改善教育条件的实例,将组织全校学生开展“爱与感恩”的主题教育活动,教导他们感恩社会、努力学习、回馈社会,这对孩子们来说是具有非常意义的成长经历。
 
\
\
感恩主题班会课
 
  项目回顾:“艾多美慈善教育”公益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艾多美(中国)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捐赠200万元善款,帮助至少7所偏远地区学校改善学校硬件和软件条件,让更多孩子拥有公平和更有质量的教育环境。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该项目的序幕,在未来,艾多美(中国)公司将会陆续开展更多活动,帮助到偏远地区儿童,让‘艾’延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