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女子被邀请来芜湖,没想到竟被骗入传销窝点……

发布: 2021-04-22 11:13: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当代广播站  

  4月14日上午,一位男子来到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麓派出所,受朋友刘女士委托将一面印着“执法为人民,忠诚铸警魂”锦旗赠给民警祖朝刚,代表刘女士感谢民警帮她追回被骗的财物和证件。
 
\
 
  4月11日上午,赭麓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报警人刘女士称其被骗。民警祖朝刚及同事迅速赶到现场找到刘女士。经了解,刘女士是河南省商丘市人,2020年12月在网上认识一名叫杨某的男子。今年4月7日,杨某约刘女士到芜湖找工作。刘女士来到芜湖后,被杨某安排住下。9日晚,杨某带刘女士去上“岗位培训课”。刘女士听课不久即察觉异常——上的是卖产品的课。刘女士意识到可能被骗到传销团伙,遂表示要离开芜湖回乡。
  然而,杨某把刘女士的行李和证件拿走,说要带她去南京上班。4月11日上午,刘女士趁杨某不注意拨打110报警求助。祖朝刚听刘女士说杨某在高铁站东广场等她,立即和同事赶到现场,将杨某控制后带回派出所。经讯问,杨某如实交代其将刘女士骗到芜湖加入传销组织的违法事实。
  随后,民警将刘女士的行李及证件全部追回并交还本人。刘女士被骗的财物、证件全部追回来之后,返回老家商丘,并特意委托芜湖的朋友帮自己定制一面锦旗赠给民警祖朝刚,对芜湖警察表达敬意与感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被骗进传销怎么办?
  一、保持头脑清醒
  首先,既然已经被骗入了传销组织,这个已经是事实了,这个时候,千万要保持头脑清醒,不能让传销组织的课程洗脑。
  什么发展下线,能赚多少万,这些都是东方夜谈,不切实际的话都不能听,你只能假装听,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就可以了。
 
  二、暂时不要做无畏的反抗
  刚进去,想出来决对是没有那么容易的,因为那些人会24小时监视你,所以你想出来暂时肯定不行的,弄不好还被拳打脚踢。
  所以你要假装融入这个“大家庭”让监视你的人放松警惕且取得信任后,你再找机会逃离出来。
 
  三、不要为了业绩
  把亲人和朋友拉下水
  传销组织靠的就是一个骗一个的技俩来谋取利益的,所以只要你没有被洗脑,你就不要轻易的骗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自己倒霉就算了,千万不要祸及他人,否则一辈子被别人留下骂名。
 
  四、时刻观察周围的环境
  撑握组织日常活动规律
  每时每刻你都要仔细的了解周边环境,熟悉逃跑的路线,或者摸清传销组织的一些规律。
  比如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自由活动,什么时候那些监视人员比较松懈,撑握了这些规律,对你以后逃走会有帮助。
 
  五、和传销监视人员搞好关系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你只要和他关系好,有好处的时候都会让你去做。如果你跟他们熟了之后,可能会吩咐你去跑跑腿,这些机会可不是随时有的呀,如果可以外出的话,那你的逃跑机会就来啦。
 
  六、不要放过任何能逃跑的机会
  传销组织的地方都是非常隐蔽的,所以一般外界都很难发现,所以等待别人来营救是很漫长的,所以自己要创造机会且不能放过任何能逃跑的机会。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新闻,哪怕扔一个纸条到窗外,也会有求救的机会。所以一定要争取早日跳出这个魔窟,重见光明。
 
  七、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脚踏实地才是真
  其实被骗入传销的人,都是因为听亲人或朋友说有好的工作介绍,或者别的好处。其实天下间没有那么好的事随时降临。
  即使有,你也要先弄个清楚再去。你可以从多方面打听那个人说的是不是事实,如果都无人知晓,这个时候你就要警惕了。要沉得住气,脚踏实地才是硬道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