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助力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南部复赛宁波站

发布: 2021-04-21 14:5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4月17日,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南部复赛宁波站在宁波中体城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圆满举办。宁波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项新、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副局长姚荣宗、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共同启动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南部赛区宁波站复赛。
  USANA葆婴,作为中国体育冠军的摇篮——体育•训练局赞助商,继天津站后再次来到了“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中华广场舞大赛的比赛现场,全程陪伴选手们的冠军角逐之路,助力他们登上冠军领奖台。
 
\
 
  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中的精品赛事,中华广场舞大赛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指导,中体产业集团运营的全国性、大型全民健身广场舞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示范性体育赛事。
  2021年3月27日,第一站北部地区复赛已在天津圆满举办,15支参赛队伍中有4支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作为第二站南部地区复赛,共有13支队伍参与了宁波站比赛。
 
\
\
 
  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副局长姚荣宗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作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场舞运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民众喜爱。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南部赛区复赛落户美丽的姚江北岸,将会对丰富宁波的群众广场舞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广作用。欢迎来自全国热爱广场舞运动的大众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示风貌,共同演绎出本届比赛的精彩魅力。
  竞赛环节,来自浙江(宁波、杭州)、江苏(苏州、昆山)、湖北(武汉)、云南(昆明)、厦门等地区的13支队伍相聚在美丽的宁波明珠江北区,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比赛。选手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只要热爱,就站上这个舞台,无畏年龄,乘风破浪,绽放梦想的赛事精神。
 
\
 
  USANA葆婴,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中华广场舞大赛的赞助商,此次也携带着葆苾康®大豆蛋白营养粉,葆苾康®复合蛋白营养粉和去年刚刚上市的优莎纳罗汉果百合植物固体饮料来到了现场,现场为广场舞选手们冲饮服务,全程为舞者逐梦赛场助力加油。葆婴有限公司销售营运执行总监关卜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
 
  值得一提的是,自1999年结缘体育,USANA已为数千名世界菁英运动员提供值得信赖的营养品,20多年来的倾情守护,见证着运动员们的冠军之路。
  2017年,USANA葆婴正式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近千名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为驻训的中国体育健儿们提供备战保障产品,也因其优秀的品质深受众多运动员的喜爱。
  据悉,中华广场舞大赛还将陆续举办南部、中部区域复赛,最终角逐全国总决赛奖杯和国家级认证殊荣。这是一场跨越年龄和时空,以舞会友,激情燃放的盛会,中华大舞台,想跳你就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