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公益事业助推企业良性循环发展

发布: 2021-04-21 14:3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企业是具有活力的生命体,每个企业都是在特定的环境下生存,需要和企业的生态系统不断地进行物质、能量、信息和价值的交换,这种由于企业和公众社群间相互作用关系而建立起来的物质交换和能量传输的链条,正是“企业生态链”。尚赫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供应链企业,尚赫公益基金会和企业的供应链共同组成了尚赫一体化平台的生态体系,是其中重要的一员。
 
  尚赫公益基金会成立,奠定尚赫公益事业依法稳健发展的基石
  在尚赫一体化平台生态体系中,尚赫公益基金会通过和企业的各个成员进行物质、能量和信息的交换,构成相互作用、相互依赖、共同发展的整体。在尚赫扎根中国稳健发展的28年来,公益事业始终都是其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力量,尚赫公益基金会成立,使尚赫依法正式将公益事业纳入到企业的管理体系中,实现价值链上资源的整合。企业与公益事业和谐发展,从而使尚赫走上基业可以长青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随着尚赫公益基金会的建立,尚赫公益事业一步步向品牌化、系统化发展,正式建立了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责任体系;精准识别、精准扶贫的工作体系和广泛参与、合力攻坚的社会动员体系,真正做到了专人专项、各负其责地将公益精准的落到实处。多年来,尚赫公益基金会在理事长陈以勳的领导下,形成了具有尚赫特色的公益理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限度的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教育、体育、环保等社会的多个方面。不论是在持续时间、行动力度,还是行事方法上都在不断地摸索,创新,对内共计召开14次公益理事会议定期汇报公益成果,对外进行合规审计、发布《尚赫社会责任报告书》、《尚赫可持续发展报告》,以确保基金会运营合规、透明。
  尚赫公益基金会推出的“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项目是业内知名的两大助学项目,“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国之大计”,而助学事业同样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在整体公益领域工作中的基石,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成果体现。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早在1996年时就向天津财经学院捐赠了400万人民币,助力教育事业。当时很多尚赫的品牌经营人都不理解,但随着尚赫公益理念的日趋完善以及尚赫公益事业的品牌化,现在的他们全力以赴地做业绩就是为了能援建属于自己的公益小学,帮助孩子们求学成才,这便是尚赫公益的真谛。多年来,尚赫公益基金会为尚赫公益事业向品牌化、多元化、透明化的发展提供有力后盾的同时,也为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尚赫赋予营销人员以品牌经营人定位,尚赫公益事业为尚赫品牌赋能
  在公益品牌战略下,尚赫赋予了营销人员一种特殊的定位——品牌经营人。在合法经营、永续发展的企业理念指导下,赋予了营销人员更大的品牌价值,作为独立的资源和资金,尚赫以公益品牌价值为主导来吸引并带动营销人员,品牌经营人在运营过程中又不断地丰富着企业的品牌文化及内涵,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中为自身,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2010年,在与尚赫联合援建公益小学时,“她”认捐了一对小姐妹,当年姐姐11岁,妹妹9岁,姐妹俩自小就没有感受到过母爱,靠父亲打零工勉强维持生计,她将她们视作自己的孩子,向她们提供无私的爱与帮助,对姐妹俩的关心、关爱从未间断。2020年,10年过去了,妹妹如愿考入哈尔滨的一所大学(黑龙江省重点建设十所大学之一),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 这也是尚赫公益基金会的第一名大学生。她说,期待更多孩子在尚赫的爱心帮助下,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进而心怀感恩回馈社会,这也是尚赫“让爱延续”项目的意义所在。”
  2011年,经营尚赫的“夫妻俩”作为尚赫公益项目的参与人第一次参加尚赫公益小学的揭牌仪式,在活动中,他们热情地拥抱孩子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尚赫爱的真谛。四年后,他们作为援建人援建了自己的第一所公益小学。她说,曾经那里的孩子们睡觉的床垫都是草垫子,上铺的孩子一翻身,下铺的孩子就迷眼睛,所以他们夫妇二人买了440个床垫子以及成套的被罩、床单和枕套,并为他们亲手换上……2017年,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爱在路尚》栏目也报道了这段公益佳话。
  “她”曾说过,“付出就是幸福”。跟随尚赫15年,“她”共援建了8所公益小学。在辽宁省岫岩县有一条公路,叫“尚赫路”,生活在那里的人知道,这里最初就是一条乡间小道,每到雨季泥泞不堪,孩子们上学更是寸步难行,这条路可以说是一个挡在孩子们求学之路上的障碍。“她”知道后,在援建公益学校之余,也为孩子们筑起了求学之路上的桥梁,因为作用之大,这条路也被当地人称为“尚赫爱心之路”。
  这样的故事在尚赫不胜枚举,多年来,尚赫通过一场场的让爱传出去活动,一次次的让爱延续回访,以及众多爱心行动,将品牌经营人“内化”为尚赫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并创造了属于尚赫的“天天志愿者日”名词概念,“志愿者”——是尚赫赋予营销人员的另一重身份。将志愿者行动融入到公益项目当中,用志愿者的服务提升尚赫公益基金会行动的质量,增加项目成果可持续性,也为整个社会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这一个个典型的事例证明,尚赫赋予营销人员的品牌经营人身份不仅仅是一种定位,而且是通过品牌经营人在运营过程中不断丰富企业品牌文化及内涵的同时,为尚赫品牌赋能。
 
  尚赫公益事业助推企业生态链的良性循环
  尚赫公司是依法注册的直销公司,于2007年获得国家商务部第一批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证》,具有社群优势。公益事业可以说是让尚赫公司突破了原有的边界,与品牌经营人之间构建起了具有社群优势的企业共享生态链,使得品牌经营人通过相互信任、默契合作,聚集在一起,公司和品牌经营人之间无论是在信息方面,还是技术、资源或者服务的获得方面等都具有降低成本的优势,同时在面对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时的反应上、时间上都能够领先于竞争者而获得竞争优势。
  尚赫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过公益事业与企业在一体化的平台上相互之间不断的进行物质、能量、信息和价值的交换,从而在尚赫公益基金会、品牌经营人之间建立起来一条物质交换和能量交换的链条。尚赫公司通过信息发布、资金保障等支持尚赫公益基金会及尚赫公益事业,一方面生成诸如品牌美誉度等社会效益外,另一方面提升了品牌经营人的价值观,使得经营人的经营、销售、服务行为都更加诚信、规范。不管是社会效益还是品牌经营人价值观的提升,都将进一步赋能尚赫品牌,塑造良好的尚赫品牌形象,增强社会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同时,进一步拥有更多的忠实消费者,推动系统业绩增长,进而带动尚赫的市场发展,形成良性循环。所以,尚赫的公益事业体系不仅使公司自身得利,而且使所有一体化平台生态体系中的成员共同受益,从而形成生态链上的良性循环,使公司得以持续健康发展。
  多年来,尚赫公益基金会始终致力于创新公益形式,以精准化的公益行动回馈社会。2021年初,尚赫携“尚赫图书室”、“尚赫助学金”两大公益创新项目与品牌经营人见面, 两个新项目的成果也将给我们带来新的期盼,相信一个又一个公益成果的获得,必定持续助推着企业的良性循环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