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山东分公司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成功举办

发布: 2021-04-21 14:2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4月15日,山东分公司“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健康科普公益巡讲在潍坊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以及来自各地近600名新时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
 
  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从国家政策导向、公司战略方向等方面阐述了活动开展的背景和意义,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用专业的健康知识深耕市场,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
 
  刘天鹏教授从营养与健康的角度出发,号召大家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近两个半小时的健康知识普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新时代人代表分别就行业前景、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本次“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