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盐城市工商联考察安惠党建工作

发布: 2021-04-20 15:2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15日,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湘珍一行,来到安惠生物科技园考察企业党建工作,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等陪同考察。
  在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从“日出东方”“星火燎原”“进京赶考”“当家作主”“改革开放”“复兴之路”等十个关键词讲述了“学党史 忆初心”,并介绍了安惠人凝练的“五抓五强五提升”“三五”党建工作法,以党建“红”,引领产业“绿”,事业“彩”,基业“青”,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些都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