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神吹,还敢吹?国之源公司涉嫌传销被冻结账户!

发布: 2021-04-21 16:2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谎言终点站  

  近几个月来,媒体纷纷曝光国之源公司的“小神吹”涉嫌“伪科学虚假宣传”和传销。例如:
  本站也曾多次揭批这一假借“太赫兹”名义的荒唐“骗局”。
 
\
\
 
  这一所谓“医治百病”的“太赫兹神器”,其实和“太赫兹科技”毫无关联,只是一个电吹风罢了!
  2021年4月15日,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则行政裁定书:小神吹的关联公司和个人,因涉嫌传销被冻结账户!
 
  下面摘录部分内容:
  申请人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查处被申请人国之源投资(海南)有限公司、国鹏启(江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国泰民安鸿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周广、汪民梅、向仁章、胡美凤、覃多艳、李小梅、李瑞珍、杨恒、张酒根、孙红妹、刘海清、刘云玲、汪明霞、吴亚萍、程忠、程颖丽、李登申、田正法、何菊香、薛智远、高福海、孙秀兰、俞优莲、刘会文涉嫌传销一案中,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或者隐匿违法资金,申请人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月20日向本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对被申请人国之源投资(海南)有限公司、国鹏启(江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国泰民安鸿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周广、汪民梅、向仁章、胡美凤、覃多艳、李小梅、李瑞珍、杨恒、张酒根、孙红妹、刘海清、刘云玲、汪明霞、吴亚萍、程忠、程颖丽、李登申、田正法、何菊香、薛智远、高福海、孙秀兰、俞优莲、刘会文名下的银行存款采取保全措施。
 
  裁定结果如下:
  冻结公司和个人的关联账户!
 
\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裁定书中涉及的周广、薛智远等人,是小神吹关联公司的法人代表和高管。
 
\
\
 
  此外,国之源(江苏)太赫兹科技有限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也就是关门失联了!
 
\
 
  小神吹,还敢吹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