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21-04-16 16:36:5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1年4月12日~13日,金诃藏药董事长、总裁耿俊主持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公司高级管理层、各一级部门负责人、二级部门负责人和其他骨干人员在西宁、上海、济南三地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
西宁、上海、济南会场
 
  会议回顾了一季度经营目标任务达成情况,分析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现状,总结了各业务和职能板块一季度工作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与计划,为未来发展指出方向、明确举措。
 
\
各一级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
总裁办公会成员点评
 
  会议听取了信息管理部关于帆软报表(FineReport)项目可行性专题报告,肯定了信息化建设对公司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提升的积极促进作用,强调要借助先进的管理信息系统来推动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并组建以执行总裁牛豫娟为负责人的项目团队来调研实施帆软报表项目。
  会议强调,“凝聚人才、优化机制”是公司不变的经营方针,持续引进和培养藏医药专业人才是公司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求公司高级管理层和各级负责人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第一优势”的理念,不断完善公司人才领导机制、人才管理机制,借政策东风,聚天下英才,不断夯实公司人才基础,不断为藏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金诃力量!
  会议强调,“明确战略、落实举措”是公司永恒的经营主题,围绕战略制定并落实举措是公司发展的应有之义。公司战略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明确目标,指出路径,是评判各部门工作举措的唯一标准。会议要求,一切工作举措都应围绕战略展开,且一切围绕战略展开的工作举措都应严格贯彻落实。
 
\
 
  会议号召,2021年,“十四五”正式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式起航,“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角正式吹响,全体金诃人应在超额完成一季度经营业绩目标的基础上,“乘胜追击”,继续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