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致敬25周年 宝健走遍五大洲,世界就在脚下

发布: 2021-04-16 11:37: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你喜欢旅游吗?也许你去过不少地方,有着很深的感触。
  但是,如果你没参加过宝健的旅游,你的旅游经历就是不完整的。
  因为很多难以企及的体验,只有在宝健才能拥有——
  够尊贵:在泰国受到公主和总理接见;在列支敦士登王国皇宫接受亲王款待;包下世界最豪华的邮轮,让它从中国首航。
 
\
 
  够震撼:在迪拜水族馆与国旗共舞,在维也纳金色音乐厅听歌,在泰国亲历泼水节。
 
\
 
  够跨越:北至俄罗斯圣彼得堡,南至南非好望角,世界五大洲都留下过宝健人的足迹。
  秉承“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的理念,宝健给伙伴们许下“十年走遍全世界”的承诺,25年来举行了62次国内外旅游研习活动,带领超17万人次伙伴,去到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行程近55万公里。
  · 三峡 · 
  2004年11月,4000名宝健精英登上长江三峡豪华邮轮,这次旅游共动用了16航次,创造了重庆三峡接待单一团体游客数量最高的历史记录。
  · 泰国 · 
  2005年9月,宝健7000位宝健精英在泰国曼谷和芭堤雅享受缤纷之旅,创下了国内单一企业海外旅游演习活动最高人数的记录,还得到了泰国长公主邬汶乐及泰国总理的亲切接见!
  2012年,宝健再次赴泰国研习,受到时任泰国总理英拉的亲切接见。
 
\
 
  · 台湾 · 
  2009年10月,一万名宝健伙伴组成的超大型旅游团同游台湾,成为当时两岸旅游史上单一企业组织的最大旅游团。
  2013年9月,宝健包下当时亚洲最大的邮轮,冠名“宝健号”,承载万名宝健伙伴,开启了台湾历史上首次包邮轮万人游。全球华人最大的国际民间慈善公益组织慈济特意为宝健开放参观。
 
\
 
  · 取消日本游 · 
  2010年春,宝健将日本定为秋季海外研习的目的地,旅游团预计万人规模,引起了日本方面的高度重视。
  9月7日,钓鱼岛事件发生。为抗议日本在钓鱼岛事件中的不当行为,9月17日,宝健公司发布声明,始终与祖国和人民站在一起,“为维护中国人的尊严,取消经过1年多策划与大手笔投入的万人团赴日旅游。”
 
\
 
  · 韩国 · 
  2011年9月,超过一万名宝健伙伴同赴韩国,人数创下韩国最大的单一企业旅行团记录。济州岛第一次使用外国企业名字命名商业文化街——宝健路,成为所有宝健人的骄傲。济州授予宝健总裁李道先生“荣誉岛民”证书,肯定宝健对济州岛乃至韩国的重大影响。
 
\
 
  · 希腊 · 
  2015年9月,李总带领宝健精英到希腊进行海外研习,入住世界十大著名酒店之一——雅典威斯汀酒店。然而细心的李总发现,酒店门口悬挂的多个国家的国旗中,没有中国国旗。
  李总找到酒店负责人询问,被告知:“酒店只悬挂国家级贵宾的国旗,上次悬挂中国国旗是在2009年江泽民先生入住时。”
  李总反驳:“今天来了300位中国贵宾,现在的中国越来越强盛,难道我们这么多人都没有资格见证自己国家的国旗飘扬吗?”
  酒店负责人被触动,专程买来了中国国旗,并高高悬挂在了第一根旗杆的位置,这是威斯汀酒店首次为一家企业升起国旗,让所有宝健伙伴们激动不已,为我们的祖国自豪,为宝健自豪。
 
\
 
  宝健旅游是一场关于学习、亲情、公益、成长的旅程。伙伴们“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在宝健收获经济能力,也拥有丰盈的精神财富,在玩乐中感悟世界,开阔视野。
  就在这个月,宝健伙伴们又将启程,前往澳门研习,并参加宝健25周年庆典,见证下一个崭新25年的精彩启幕!
  宝健所努力的事业越来越精彩,宝健人探索世界的脚步从未停歇,下一个25年,想和宝健一起感受世界的广袤美好吗?赶快加入我们吧!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