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400亿虚拟币骗局给我们的启示:传销币禁区需防范!

发布: 2021-04-15 15:3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近期,又一币圈骗局浮出水面,诈骗约400亿,堪称币圈第一大案。这就是“Plus Token”虚拟币,2018年,它在网上悄然出现,利用互联网通过微信群、炒币论坛等多种渠道向全国各地蔓延,通过传销式发展下线,上线三个月,plus币参与人数就超百万。
  巨大的利益诱惑还有“杀熟”传销式的传播手段,这无疑是又一场庞氏骗局,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又使传销币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如果我们再不提起注意,就会卷入一场又一场虚拟币传销骗局!
 
  首先我们看一下虚拟货币传销常见的模式:
  一、挖矿。投资者登录指定平台购买虚拟货币时,要用购买的币租赁矿机进行挖矿,增加虚虚拟币数量,并且矿机分成各个级别。
  二、互助盘。买入是“提供帮助”,卖出是“获得帮助”。当你决定购买虚拟货币时,系统会给你匹配卖方,一般为1-14天的匹配期,这期间,卖方手里的虚拟币会有相应投资收益。
  三、拆分盘。主要以美元计价,数量可翻倍。
  四、披上外衣。利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技术,说成自己运用的技术。声称自己是跨国集团,GJ组织,迷惑大众。
 
  其次我们看一下怎么分辨传销币。
  一、传销币通过微信、qq、论坛等各种渠道推广,发布高薪、“零风险,高回报”诱惑,分为动态收益和静态收益,承诺上升不下降。
  二、交易困难。比如限制交易的数量;停止交易进行系统维护;设置转让费;限制交易数量;以各种原因拖延、搪塞等等。
  三、改名字。很多虚拟币骗局,在第一次进行骗人收纳资金,而骗局曝光后,还会选择继续骗人,往往换一个名字,就会在几年后“重出江湖”。
  四、崩盘跑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量人的投资,资金链总有断裂的一天,当越来越多人开始怀疑时,他们就会不断改变政策,比如强制禁售,或者强迫你消费一些垃圾东西,纪念册或者工艺品。
 
  传销币属于投资禁区,我们还要小心社交群,小心假平台、假网站,玩数字货币的人会去社群,在群里发布低于市场价的卖币公告,引受害人上钩。更有一些人表现的很专业,我们花钱买了看似是“专业人士”推荐的币,跌了也无处诉冤。如果真想投资,一定要多做做功课,选择正规渠道,可以在证监会、期货业协会网站了解其资质或实地查看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