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胶原蛋白肽经济后势看涨 尚赫赫妍美新品上市

发布: 2021-04-14 16:03: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现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及个人外貌,使得含胶原蛋白产品在市面上不断增加,随着消费者对日常食品饮料要求提高,在「颜值」经济和养生年轻化的潮流下,胶原蛋白是其中备受瞩目的原料之一。
 
  01、胶原蛋白是什么?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胶原蛋白在皮肤中的作用,相当于一张细密的弹力网,牢牢的锁住水分,支撑着皮肤;
 
\
 
  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弹力网断裂从而出现皮肤干燥、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等一系列问题 ;
 
\
 
  02、市场需求大增
  我国消费的增长和意识的提升,胶原蛋白行业政策及环境指出,市场不断扩张。根据Innova追踪到的含胶原蛋白全球食品饮料与保健食品新品数据,2015~2019年间全球相关新品呈上升趋势,自2017年开始大幅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7%。
 
\
 
  03、赫妍美重磅来袭
  尚赫致力于提供多元化产品项目,满足注重高生活品味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广大消费族群对于追求实用、普及又易于推广销售的产品项目之期望重磅推出赫妍美胶原蛋白肽果味饮料。
  相比于传统胶原蛋白,每袋赫妍美胶原蛋白肽果味饮料包含8000mg鱼胶原蛋白肽,结合鲣鱼弹性蛋白肽和燕窝肽三肽合一补充胶原蛋白,更符合市场需求。
 
\
 
  4/15 10:00 走进直播间
  由金牌讲师为你专业解读赫妍美,了解产品优势,赋能事业发展 开拓新市场。
  尚赫两位金牌讲师将带大家透过传统营销方式无法比拟的显着效果将产品打入市场,迅速拓展销路、占领市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