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中和亿购涉嫌传销 拉人头最高提成40%

发布: 2021-04-14 15:5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时财经  

\

近日,一款名叫“中和亿购”的APP在大肆拉人头,涉嫌传销,曾在该公司工作过的知情人士向中时财经爆料,希望中时财经进行调查报道。
  据知情人士提供的材料,“中和亿购”由中和云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其对外宣称是一家新零售社交电商平台。然而中时财经调查后发现,“中和亿购”设计了店主、运营中心、城镇合伙人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可交钱加入也可以拉人头晋升。交399元可以成为店主,交3999元可以成为运营中心,交29800元成为城镇合伙人。
  加入后,任何等级会员都可以拉人头,中和云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策划了直推奖、间推奖、消费奖、团队奖等多个奖励模式,直推奖为8%到40%,间推奖为10%,粉丝奖1%等。中时财经获悉,“中和亿购”店主拉20个新店主可晋升运营中心,运营中心拉6个运营中心可晋升城镇合伙人。
  中和云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交钱作为入会门槛,利用发展团队进行计酬,设立晋升机制刺激人传人,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已经涉嫌传销。中时财经将向广东有关执法部门反馈,并持续跟踪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