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期盼美满黄昏恋却不想被女网友骗入贵阳 深陷传销骗局

发布: 2021-04-14 15:17: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都说陷入爱情的人,头脑容易发昏,这话一点都没错。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可以说人手一部手机。手机可以学习知识、了解各地新闻,休闲娱乐等等一应俱全,大多数人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
  这不,五十多的老刘,前段时间,通过手机上网聊天遇到一位性格相投的女性好友。别看老刘已经五十多了,但由于种种原因,与前妻离婚已经好几年了,两孩子都已经长大成人,在外地打工上班,平日里,家里就他一人。
  现在也流行黄昏恋,为了不给孩子们增加负担,老刘希望来一场幸福美满的爱情,一起度过后半辈子。
  两人经过半年多了解,互有好感,去年金秋十月,对方约他到贵阳游玩,老刘很高兴,兴致勃勃的整理行囊,就去了那边,殊不知等待他的是传销组织早已设置好的传销骗局。
  在贵阳待了十多天,女友带着他考察一个名为“连锁经营”的投资项目,对方声称这是一个国家投资项目,只需要投资69800元,发展三位合作伙伴,两至三年可以获得1040万元的回报,刚开始老刘还觉得有可能是传销骗局,可他不想失去来之不易的爱情,就这样在传销组织精心编制的谎言中,又过去十来天老刘彻底沦陷。
  老刘跟子女谎称在贵阳打工,做儿女的,也都知道父亲为了他们放弃了很多,也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爱情,就没有过多干涉。
  被洗脑后的老刘,跟随传销人员学习邀约,利用网络也发展了几位网友过去,但都没有成功,其中最大的原因,主要还是他不会说谎。
  眼瞅着马上过年了,老刘还是没有一点业绩,传销人员开始忽悠他,让他把他儿子拉过来一起做。老刘再三思索后,终于把远在广东打工的儿子喊到贵阳。刚去三天时间,小刘就觉得不对劲,上网查询确定,这就是新闻媒体报道的1040传销骗局,就劝说老刘跟他一起回家,老刘认为儿子没考察完,坚决不肯回家。又经过两天时间的劝说,老刘还是不肯离去,小刘无奈之下,只好先回老家,跟妹妹一起想办法。
  原本家里就缺少人气,现在父亲也被骗入传销组织,兄妹两人也不知该怎么处理。兄妹两人冷静下来后,上网查找到很多资料,但最终决定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遂与 李旭反传销团队 取得联系。
  与老师经过沟通,商量好劝说方案,兄妹两人再次赶到贵阳,把他父亲约到一个宾馆进行劝说。
  经过前期铺垫工作做的好,老刘觉得老师对这个行业很懂,也愿意跟老师沟通交流。老师通过自己亲身经历,剖析五级三阶制,几何倍增,分析操作的难易程度,破解行业书,现象等漏洞,然后给老刘普及法律法规,传销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苦劝七八个小时,老刘终于醒悟过来。
  老刘其实对传销这个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留在贵阳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那为女网友。明白真相的老刘也很果断,当天晚上回到传销窝点,拿着行李就跟子女做飞机回老家了。
  李旭反传销团队,在此还是要对广大网友说一句,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遇到传销,要冷静对待,不要抱有好奇心,尽早脱离传销环境,谨防上当受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