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补断生 自然阳光源力NMN12000复合片全新上市

发布: 2021-04-13 14:13: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国网  

  “坚持长期主义,更具远见性地为人们提供健康解决方案”3月23日,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的发言仍余音绕梁。4月1日,自然阳光就正式推出一款极具爆品潜力的产品:自然阳光源力NMN12000复合片,以实际行动再次向人们证明其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力和洞察市场的前瞻性。
 
\
 
  2021年2月,人社部副部长游钧表示,目前人社部正在研究具体的退休改革方案,延迟退休已板上钉钉。面对延迟退休,每个人都需要做好心理和身体的双重准备,尤其是身体状态,要满足继续工作的要求。衰老是人类无法逃避的现实,随着年龄的增长,机体代谢率逐渐减缓,机体和器官功能逐渐减退,肌质量减少,肌肉松弛萎缩。研究表明,肌肉组织的萎缩会导致人体基础代谢功能下降,进而导致精力与体力下降,这些都会对工作与生活造成明显的影响,也是人类衰老的典型征兆。
  衰老虽然无法改变,但却可以延缓。哈佛大学教授 David Sinclair于2013年12月在《细胞》发表论文,宣布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可改善哺乳动物的衰老症状,并能有效地推迟衰老。这篇论文直接奠定了NMN在抗衰老领域的地位。在随后的几年里,几十位全球顶尖的科学家在国际最权威的学术杂志《Science》、《Nature》以及《Cell》上持续不断地发表人体和动物实验的研究成果,反复证实了补充NMN可有效增加和恢复生物体内NAD+的水平。
 
\
 
  NMN即β-烟酰胺单核苷酸自然存在于人们吃的动植物食品中,如:毛豆、西兰花、黄瓜、番茄、牛油果、牛奶、牛肉等中,但含量很低。一个70Kg的成年人每天应补充600mg的NMN,若要补充同等量的NMN,则需要吃掉32~128kg的毛豆或者54~240kg的西兰花。显然这是一个乌托邦的假设,因为人体不能完全吸收来自蔬果中的营养元素。由此,人们就用发酵法、酶法等工艺来制造生产NMN产品,以期达到延长生命长度的目的。
  自然阳光基于科研的前提下,采用世界先进NMN生物酶发酵工艺进行研发生产,经过严格的审核流程后,全新上市自然阳光源力NMN12000复合片。该产品设计理念源于三个字“补·断·生”。具体而言,“补”指的是高含量NMN直补,从源头提升NAD+水平,每瓶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活性成分高达12000mg,每片含量约200mg,纯度达到99.93%。“断”是通过复方设计双重生物酶(果蔬蛋白酶和植物蛋白酶),抑制CD38活性阻断NAD+降解。而“生”是通过提炼三重植物精粹如白藜芦醇、雨生红球藻和石榴汁多酚提取物等,助力人体再生养分。自然阳光源力NMN12000复合片是加拿大原装进口,产品包装采用低饱和度的高级银灰色调,产品呈片剂状,肠溶包衣助力消费者缓释吸收。
 
\
 
  自然阳光源力NMN12000复合片不仅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和需求,更具有强劲的市场前景。据Zion Market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抗衰老市场规模在2021年达到2165亿美元,从2015年到2021年年均增长7.5%;福布斯数据认为中国抗衰老市场未来有1000亿的发展空间。在此预测下,自然阳光对NMN的投入目标不仅是为了长寿 (Lifespan),更是健康的长寿 (Healthspan)。未来已来,人类自主干预自己寿命和健康的长寿之大时代已不期而至。自然阳光将保持初心,在健康领域持续输出高品质和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从长期主义出发,方能到达更远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