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Plus Token”虚拟币钱包问世 200万人深陷传销组织

发布: 2021-04-13 13:0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腾讯网  

  “传销”在我们眼中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词汇,这是所有人都深恶痛绝的事情,但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就会落入传销的陷阱当中,尤其是在当今这个互联网时代,网络传销的骗局更是防不胜防。就在前段时间,一宗涉及400亿元的传销案件被揭发,涉案人员超过200万,并且遍布在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这是一场特大规模的网络传销典型案件。
 
\
 
  “Plus Token”虚拟币钱包问世
  在2018年的时候,市面上出现了一款名为“Plus Token”的虚拟币钱包,并且有消息称,这是由一名谷歌的前员工和一名跨国企业的前员工携手打造的,这样一来,就给人们营造了一种创始人是互联网大神的错觉。
  “Plus Token”运营的模式主要分为三个板块:智能搬砖收益、链接收益和高管收益。人们在特定平台购买Plus币或其他的数字资产,然后就能够实现第一阶段的智能搬砖收益,收益率甚至高达60%,但这并不知道核心,真正的重点是链接收益,其实也就是传销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拉人头,人们拉的人头越多,会员等级就越高,线下的人的投入就是上层人的收入,只是会按照比例进行收取。
 
\
 
  链接收益是核心
  拉的人越多,能够获得的收益就越高,一些已经深陷其中的人就会不断发展下线,比如其中投入最多的王先生。王先生在了解到这一虚拟币钱包之后,将自己身上全部的资产,总计360万,全部投入其中了。后来为了能够升到更高的会员等级,他就将“Plus Token”推荐给了身边的亲朋好友,亲朋好友普遍也都投入了十几万元,这让王先生确实大赚了一笔。据王先生所说,收益最高的时候,一天就能赚上百万。说实话 ,很多人一辈子可能都没有见过上百万元,而通过“Plus Token”一天就能够赚到,也难怪王先生会无法自拔了。
 
\
 
  人们相信这一平台的原因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愿意相信“Plus Token”呢?这是因为该平台的创始人会毫不避讳的出现在人们的面前,比如一开始的时候在韩国济州举办世界区块链大会,这位名为Leo的创始人亲自来到了现场,这件事情让该平台顺利打响了知名度。后来,Leo还参加了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与“股神”巴菲特共进晚餐,这一切都令人震惊。正是因为有了很高的曝光度,“Plus Token”才会越来越让人信任。
 
\
 
  “Plus Token”被警方盯上
  结果就是因为太高调,“Plus Token”被警方给盯上了,经过调查之后发现,Leo根本就不是平台的创始人,他只是幕后黑手的一个傀儡罢了,配合真正的创始人陆某共同演了一场戏。这一平台是假的,虚拟币也是假的,这些虚拟币以及人们看见的收益都是经过操控的,实际上人们的钱早就已经打水漂了。
  公安机关长时间的对这一平台进行了追踪,这是一起非常难以堪破的案件,警方的动作也成功惊扰到了犯罪团伙,在警方证实组队进行调查的第三个月,犯罪团伙停止了虚拟币钱包的提现功能,然后在备注上写下了:对不起,我们跑路了,这样的字样。直到这时候,人们才意识到自己原来陷入了传销组织。
 
\
 
  直到去年三月份的时候,这起案件才真正结束,8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并且被判处了相应的刑罚,最短的是4年10个月,最长的是11年。这件事情告诉所有人,高收益往往伴随着高风险,若是人们发现有一些收益高达6%以上的产品的时候,其实就应该提高警惕了,否则必将落得个血本无归的下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