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有引力藏式康养小院旅游研讨会召开

发布: 2021-04-12 10:4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近日,藏有引力藏式康养小院大美青海旅游研讨会在美丽的夏都西宁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藏式康养小院合作伙伴齐聚在钟灵毓秀的大美青海,感受博大精深的藏医药文化魅力。
  第一天首站,大家来到中国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的塔尔寺。4月的青海天空依然飘落着纷纷雪花,一眼望去是那么的纯洁,为塔尔寺又增添了一份神圣。
  塔尔寺,因先有塔,后有寺,因而得名塔尔寺。伙伴们领略了著名的塔尔寺艺术三绝:栩栩如生的酥油花、绚丽多彩的壁画和色彩绚烂的堆绣。整个寺院建筑恢宏,目之所及皆是转塔、转经筒以及磕长头的人们,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这世间最虔诚、最朴素的信仰。
 
\
 
  第二站,大家来到中国藏医药文化博物馆参观、了解3800年的藏医药文化。在博物馆前,伙伴们更是受到了最高规格的礼遇。洁白的哈达,醇香的青稞酒献给藏式康养小院最尊贵的客人,欢迎你们回家!
 
\
 
  中国藏医药文化博物馆是世界上唯一的藏医药文化专业博物馆,全国民族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通过藏医药文化、藏文明史和中国藏族文化艺术彩绘大观等多个展厅的参观,伙伴们更深入地了解藏医药神奇的炮制工艺、独特的诊疗手段、精美绝伦的唐卡以及藏医药文化的传承发展等,体验到了藏医药文化的神秘、神奇、神圣。
 
\
 
  参观结束后,金诃藏药藏有引力事业部康养拓展部总监王磊先生给大家做了“康养小院项目介绍及发展”主题分享,从藏医药文化、藏医药外治疗法的温治疗法到康养项目理念及搭配,详细地阐述了藏式康养小院的核心竞争力,解读了藏有引力大健康运营模式:藏有引力藏式康养小院利用互联网低成本、传播快、范围广的优点,打造线上藏有引力APP、社群运营、抖音运营来提升客户粘性,全方位精准引流;同时引进小院数据库管理系统,让小院院主能够更便捷地对客户进行管理;还设有线下专业的培训体系,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形成闭环生态链。
  公司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小院提升,让客户得到更优质的服务。金诃大健康产业重任在肩,我们将砥砺奋进!
 
\
 
  随后市场一线康养小院的合作伙伴们纷纷踊跃上台发言,分享市场推广及小院运营中的宝贵实践经验。
 
\
\
\
 
 第二天康养小院的伙伴们来到了湛蓝神秘的青海湖。
 
\
 
  青海湖,中国最大内陆咸水湖,位列“中国最美五大湖泊”之首。
  藏语名为“措温布”意为青色的海。眼前大家看到的景象可以用“碧水共长天一色,海鸥伴湖鱼起舞,雪山同飞云相融,在博大壮丽中不失俊秀温柔,磅礴奔放中不失含蓄委婉”来形容,远处层层叠叠的蓝,由浅及深,带给你洗净铅华的美。
  虽然天空中飘洒着雪花,但也无法阻挡游人的脚步,或三五成群,或两人一对。青海湖的美,想必是无论哪个季节来,都会有不同的遇见。
 
\
 
  傍晚,大家来到了青海湖畔的星空秘境文迦牧场。
 
\
 
  文迦,藏语意为守望者的意思,文迦正对青海湖仓央草原,守望着消失在青海湖畔的仓央嘉措,也是藏族文迦部落驻地,具有极深厚的藏文化渊源。
  站在文迦牧场最高的地方就可以看见青海湖,一片碧波接天地。藏族人在这里生活、放牧、悠然自得,在这里可以深深感受到青藏高原的壮阔风光及源远流长的藏文化。
 
\
 
  在这里,康养小院的伙伴们受到了藏族同胞的热情款待,特色的美食、欢快的歌舞、熊熊的篝火喜迎我们亲爱的家人,火焰点燃了澎湃的激情,大家一起手拉手心连心随着优美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共同起舞。
  宁静的草原被欢歌笑语所包围,大家在欢声笑语、歌舞飞扬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之夜。
  通过这次两天的大美青海之旅,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加深刻领略到藏医药文化的精髓,更能够把藏医药、藏式养生普惠给需要健康的大众。
  藏有引力,以藏文化联接世界,以藏医药关爱生命。让我们坚定不移地作为藏文化和藏医药的传播者,弘扬雪域高原极度生命力的精神,开启金诃大健康新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