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市场党支部与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兴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 2021-04-09 17:0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为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3月31日,安惠市场党支部与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兴分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
 
  在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的带领下,中兴分局党支部的党员们参观了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和知识产权主题展厅,对安惠用党建“红”,引领产业“绿”,事业“彩”,基业“青”的做法表示肯定。
 
\
 
  参观结束后,双方党支部举行了座谈和交流。沈树新书记分别从“一个目标、两大平台,三项教育,四抓落实”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安惠党建工作。他说,安惠公司一直听党话,跟党走,规范经营,诚信进取,争做社会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安惠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高质量党建贯穿到企业发展全过程,为发展经济、惠及民生做出贡献。
  安惠市场党支部书记刘成华介绍了市场支部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爱心公益的情况,她希望中兴分局能一如既往地在平时工作中给予支持和指导。
  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中兴分局党支部书记、中兴分局局长司军对安惠公司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的做法表示赞赏,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合作,强化服务,共同学习,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一起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
 
  最后,安惠市场党支部书记与南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兴分局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