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山东潍坊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参观安惠公司

发布: 2021-04-09 16:39: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1日上午,山东潍坊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60人参观安惠公司。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陪同参观。
  大家对安惠注重企业文化发展,深挖灵芝等食用菌历史文化,发展菌物产业的做法予以赞赏,并纷纷表示非公有制企业能如此注重党建工作,专门设立党建学习交流平台,将党建融入生产经营中的各个环节非常可贵。一位青年干部提到: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青年干部培训班成员年龄都在38周岁以下,是山东潍坊党政机关各条战线中的骨干,此次安惠公司参观是他们在如皋市委党校培训活动安排中的一站。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