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净网2021 明知传销是个“大骗局”,为什么还一直有人跳?

发布: 2021-04-09 11:28: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牡丹江网警巡查执法  

  传销的危害,相信很多人都有共识了。传销现在臭名昭著,很多人认为只要你不傻就不会被传销洗脑,可是不可思议的就是在这里,尽管传销成为了过街老鼠,但是为何还有源源不断的人加入其中呢?这不得不说是传销组织的套路之深和人性贪婪的欲望之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传销骗局出现在我们身边,使得很多受害者自身和朋友倾家荡产。
 
  明知道是骗人的,为什么还会有人参与其中呢?
  其实不管是因为什么,传销最终只有一种人,那就是在传销里打算捞回本钱,甚至还想发一笔昧着良心的钱财。说到底,传销之所以有市场,还是因为大多数人妄想暴富的贪婪。要知道传销就是一条快要沉没的脏船。如果不及时脱离,不仅自己没有发财的希望,还会连累其他的人。一时糊涂快要理解,原来。若揣着明白装糊涂,倒霉的只能是自己。
  想起非常应景的一句话: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那些明知道传销是害人骗人的,却还是游离在违法边缘不愿意回家的人,他们是在幻境中迷失了自我,在假想中走上了悬崖,或可自死不知……
  饭是一口一口吃的,路是一步一步走的,人生如此,挣钱更是如此。
 
  再给大家讲讲传销的几个套路,遇到这样的事情就该有所防备了
  1、有好工作可以挣大钱,想到了你。
  做传销的人最开始骗的都是熟人、亲戚、朋友,甚至有人连父母亲兄弟姐妹都骗。套路一般都是这样的,他会说你现在做的工作太辛苦了,还不挣钱,我在某处有一个好项目,你过来和我一起干吧,一年轻轻松松能挣几十万。要不要来这里工作呢?不如先来考察考察。
  当你去找他后,他会先带着你到高档小区住下,每天吃的都很好,还会带你到处玩,让你自己心里觉得他确实赚钱了,过得很好。
 
  2、假装和你谈恋爱,骗你去看TA
  这种人一般是你很久没联系的异性朋友,他们专门骗单身的异性,先慢慢地建立好感,然后表白成功,然后让你请一周的假期去看他(她)。据我所知,很多单身狗都会被骗过去。
  还有一种就是在相亲网站,或者微信加你聊,慢慢地你会觉得这个人还不错,答应和这个人交往,然后某一天TA就会让你去看TA。你以为你就要实现性福人生了,结果被骗去了传销窝点。
 
  如何防范传销
  符合下列条件的,即为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1.从组织方式看,传销组织者承诺给予参加者高额回报,发展他人加入,参加者再以同样的方式介绍和发展他人加入,以此组成上下线紧密联系的传销网络;
  2.从计酬方式看,组织者以参加者发展下线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以参加者发展的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给付报酬,形成传销的“金钱链”;
  3.从销售形式看,与直销的单层次销售(即推销员直接将商品推销给最终消费者)相区别,传销是多层次网络式销售;
  4.从经营目的看,传销不以销售商品为最终目的,而是以发展人员数量、骗取钱财为最终目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