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美罗国际湖北分公司爆恶性案件:或与美罗健康屋有关,多地已立案

发布: 2021-04-08 16:2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捉销师  

\
报道视频截图
 
  2019年3月湖南都市频道一则题为《号称上市大肆圈钱“美罗”涉嫌刑事犯罪》报道称:2017年9月,谌女士的女儿因为肾病综合征住院,治疗效果不佳,情急之下,她听信了朋友圈朋友的介绍,花了三万多元购买了美罗的产品给女儿服用,没有想到美罗的推销员竟然还让她继续投资30多万元,开设产品专卖店。
 
\
 
  受到蛊惑的谌女士贷款了将近30万元交给了美罗长沙分公司的人,没有想到一年多过去了,也没有见到收益。反倒是长期服用美罗产品的一家人病情加重,丈夫更是因为延误治疗去世。
  谌女士说:“丈夫过年之前也是因为高血压、糖尿病,心肌梗死已经死了,现在我签了几十万。”
  受害人谌女士哭诉道:妈妈瘫痪在床,女儿又有病,我真的是无路可走了,这个美罗真的是害的我们家家破人亡,我真的是无路可走了。
  这时,谌女士才幡然醒悟,光是和她一样听信美罗公司上市分股份的这五个人,总共投资上百万。
 
\
报道视频截图
 
  在讲课人的疯狂洗脑下,大家病急乱投医,纷纷花钱购买保健产品,甚至相信加大投资就可获得股份的承诺。但是一年多过去了,上市迟迟没动静,投资的店子更是不见踪影,相反越来越多的美罗健康屋关门歇业。
  当投资人找到美罗分公司的时候,对方却玩起了失踪。而湖南公司和长沙公司相互踢皮球,就是没人出面解决问题。
  而相较于湖南公司的踢皮球,湖北分公司面对投资人维权的处理方式则显得更加极端。
  从湖南都市频道的报道和美罗国际项目参与者提供的资料中我们不难发现,美罗国际无论是产品宣传还是美罗健康屋投资项目都存在巨大的问题。
  美罗的产品以各种“有奇效”的保健品为主。其中真菌多糖声称能治愈“红斑狼疮”。
  人民日报曾发文:《人民日报:目前在中国,所有保健品都是骗人的,没有例外》。(文章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84637473956199776&wfr=spider&for=pc)
  文中提到:高的广告投入和低水平的产品,使得保健品一直处于价格和功用不相称的情况下,这可能也是保健品在推销时必须夸大其功能的原因——为了更好地匹配这一价格。这样的价格也为保健品公司本身带来了巨额利润,比如一些保健品公司的净利润一直都在40%以上。
  另外美罗国际的“直销业务”则演变成一场“击鼓传花”的游戏:
  一次性累计消费产品6800元成为普卡会员;一次性累计消费产品16800元成为银卡会员:一次性累计消费产品29800元成为金卡会员
 
  1.鼓励奖。
  普卡:下拿2-9层,所属网络只要新增一张普卡银卡金卡奖励50元。
  银卡:下拿2-11层,所属网络新增一张普卡50,新增一张银卡120,新增一张金卡120。金卡:下拿2-16层,所属网络新增一张普卡50,新增一张银卡120 ,新增张金卡200。
  以金卡拓展金卡为例自第2层至16层,三三复制,2-16层总人数超过6430万人,每一张金卡奖励200元( 6430万人x200人=130亿)这是理论数据。
 
  2.拓展奖( 按小市场业绩核算)
  普卡小市场业绩8% .奖金每周一个部门封顶2万,一个月16万封顶。银卡小市场业绩12% ,奖金每周一个部门封顶4万,一个月32万封顶。金卡小市场业绩15%,奖金每周个部门封顶10万,一个月80万封顶。
 
  3.服务奖(按职级发放奖金)
  一星(小市场业绩累计8.5万)下拿第一代拓展奖金的10%。
  二星(两个市场各培养一个一星就晋升为二星)下拿第一一代拓展奖金的10%,下拿第二代拓展奖金的8%。
  三星(两个市场各培养一个二星就晋升为三星)下拿第一代拓展奖金的10%,下拿第二代拓展奖金的8%,下拿第三代拓展奖金的6%。
  四星(两个市场各培养出一个三星就晋升为四星)下拿第一代拓展奖金10% .第二代拓展奖金的8%,第三代拓展奖金的6%,第四代拓展奖金的4%。
  五星(两个市场各培养出一个四星就看升为五星)下拿第一代10%,第二代8%,第三代6%,第四代4% ,第五代2%。
  一总(三个市场各培养出一个五星就晋升为一总)下拿第一代10% .第二代8% .第三代6%,第四代4%,第五代2%,第六代2%。
  二总,三总,四总,五总,美罗董事,美罗大使,以此类推,每晋升一个级别就多下拿一层2%。这项奖金不封顶!
 
  4.全球分红0.5%(全球总营业额公司每半年x0.5%),一年发放两次,一总以上职级经销商分红。
 
  5.零售奖30%起步。
 
 
\
曾全国遍地开花的美罗健康屋有不少已被列入经营异常(截图于企查查APP)
 
  广东卫视在调查美罗汇药房涉嫌原始股权做噱头的报道时,报道了开一家灵芝健康屋可以享受的权益:1、区域保护,垄断经营(2公司只许开一家)2、次月返利3-4万现金作为启动资金 3、5%的店铺 4、24%的零售利润 5、10个金卡经销商的资格(全家受益)6、赠送5个豪华邮轮游 7、拥有美罗汇健康药房的资质,2018年必定上市,但现在显然没有成功。8、异业联盟,未来必然是整合行业的新模式。9、切入微商,推荐商户入驻,可以有30%的利润。
  美罗国际彼时宣称三网合一即天网、地网、人网无缝连接,形成商业的大健康闭环,并且宣称要在2018年一起打包上市,实现500个亿的市值。
  但显然这样的骗局在2018年破灭,经销商的巨额投资全部打水漂。
 
\
\
\
\
 
  据爆料,美罗国际相关项目受害人已经在全国多地报案,相关案情进展,捉销师将持续关注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