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美商婕斯任命罗德·拉尔森担任首席运营官

发布: 2021-04-07 16:12:4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美商婕斯(Jeunesse)宣布任命罗德·拉尔森(Rod Larsen)为公司首席运营官。罗德·拉尔森在直销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并在其职业生涯中个人创造了近20亿美元的收入。
  婕斯首席远见官斯科特·刘易斯(Scott Lewis)表示:“罗德是一位真正专业的人士,在引领快速发展的跨国企业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我们很高兴他加入婕斯家族。凭借他在行业中的丰富经验,我们相信罗德将在推动我们的使命中发挥关键作用,并帮助我们的全球分销商实现梦想。”
  此前,拉尔森在直销行业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近十年,帮助过一家初创公司的年收入增长到2亿美元,并将其业务扩展到50个国家和地区。
  拉尔森说:“兰迪·雷(Randy Ray)和温迪·刘易斯(Wendy Lewis)是该行业中的传奇偶像。我对Scott和整个婕斯团队的承诺是实现我们唯一的目标:兑现婕斯承诺,通过我们革命性产品和改变生活 的机会来重新定义年轻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