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械字号可宣传治病?夸大宣传的“阿贵冷敷凝胶”还被质疑涉嫌传销

发布: 2021-04-07 13:2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10秒钟透皮吸收,20秒钟进入血液,3分钟转换成能量能够激活人体细胞,对人体各种疾病起调理作用,有病治病,无病养身。
  这是李旭反传销团队接到网友反馈,一款名为“AHHC医用多肽凝胶”产品的宣传。
\
\
△网友反馈截图
  网友称该产品不仅宣称拥有调理亚健康、延缓衰老等功效,还疑似利用传销拉人头模式运作。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李旭反传销团队对这个产品进行了一番了解。
  据悉,“AHHC医用多肽凝胶”是湖南富迪阿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迪阿贵)的一款产品。
  企查查显示,富迪阿贵,曾用名湖南阿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6日,注册资本为10000万人民币,实缴金额为0元,法定代表人为李忠。2020年9月29日,股东发生了变更,原本的安化雪峰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退出,新增了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拿牌直销企业)。
\
  该产品备案号为粤穗械备20190364,属于一类医疗器械,其生产企业为广州赛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美药业)。这里提一下,第一类医疗器械(I)属于风险程度低,实行常规管理可以保证其安全、有效的医疗器械。
\
  不过值得注意是,李旭反传销团队查询到,赛美药业其备案的名称并不是“医用多肽凝胶”,而且“冷敷凝胶”。冷敷凝胶通常由降温物质和各种形式的外套及固定器具组成,不含药物成分,不能代替药物功效,用于人体物理退热、体表面特定部位的降温。仅用于闭合性软组织。
  而在推广人的口中,这款产品大有来头。是由济南医科大学联合现代医学研究发展中心,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技术成果上,升级换代出来的,提取黑茶精华及十几种名贵中药材制造而成的。其产品包装也有注明,本品是由东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数理工程研究研究全资产业化运营载体东莞市智基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东莞智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企查查上显示,东莞智基公司于2014年成立,由东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数理工程研究院100%控股。2016年曾因为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而被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松山湖分局列入经营名录异常。
  此外,我们在多个“AHHC阿贵医用多肽凝胶”微信公众号文章中看到的宣传资料,跟之前被其他媒体曝光过的“国药HGH医用凝胶”宣传神奇的相似。
\
  两者都是宣称有“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增强性功能及促进性欲”“延缓衰老,年轻10到20岁”“消除皱纹、保持皮肤细致光滑、收细毛孔、减少淡斑”“调节三高、胆固醇”等多种功效,其使用范围囊括了患有各种疾病的人群,可以说是“包治百病”。
\
  就连主推广语,“无需打针、无需口服、只需外用涂抹”,10秒透皮吸收、20秒进血液、3分钟转化成能量,核心成分包括HGH、纤联蛋白、植物干细胞、数十种中草药(当归、三七、雷公藤、虫草、芦荟、枸杞、女贞子)等宣传语都是一字不差。
\
  “国药HGH医用凝胶”1月被曝,3月份阿贵科技“冷敷凝胶”就开始在网上宣传。李旭反传销团队查询到多个相关微信公众号,曾用品均为“国药HGH医用凝胶”。
\
  价格也由原先1500元变成了1949元,而李旭反传销团队了解到,市面上类似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仅为10-20元。
\
  价格相差如此大的原因,相信了解微商套路的朋友也知道,其中大部分的利润都被一级一级的代理拿走了。通过设置不同的代理价格,高额的返利机制,加上虚假、夸大宣传产品的效果,让会员自发的疯狂发展下线。
  富迪阿贵公司设置了6大奖励制度,1:分佣直推奖,分享一个VIP会员得500元奖励;2:团队奖励;3:极差平级奖;4:凤凰养老金;5:战略委员会奖励;6:复消奖励。
  成为富迪阿贵的会员需要购买一套产品,也就是1949元。有5个级别,分别为“燕子”、“喜鹊”、“百灵”、“布谷”、“凤凰”
  直推5个人,累计业绩达到3万元晋升为“燕子”。
  直推5个人,累计业绩达到15万元晋升为“喜鹊”
  直推5个人,再培养2个喜鹊,累计业绩达到60万元晋升为“百灵”
  直推5个人,再培养2个百灵,累计业绩达到200万元晋升为“布谷”
  直推5个人,再培养3个布谷,累计业绩达到1000万元晋升为“凤凰”
  每新增一笔销售,都会有相应的奖励,级别不同奖励也不一样。
  利用这样的方式,富迪阿贵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已发展几十万的会员。其中有为了“一夜暴富”梦想的,有“病急乱投医”使用毫无医用功效的冷敷凝胶治病的。
\
  日期,李旭反传销团队了解到最新信息,该公司新增了一条股权冻结信息。后续富迪阿贵公司将如何发展,在制度跟宣传上,是否能够吸取教训规范经营,李旭反传销团队将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