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徽警方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 涉案金额逾2亿元

发布: 2021-04-06 13:25:33    作者: 陈诺   来源: 新华社  

  以提供虚拟数字货币增值服务为幌子,在全国各地吸引会员并发展下线。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安庆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打掉一个特大网络传销犯罪团伙,该团伙在全国发展会员近2000人,涉案金额超过2亿元。
  今年1月,安庆市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环球财富熊猫金元”投资平台涉嫌传销。
  经过深挖研判,警方初步查清了以孙某某为首的特大网络传销组织,并进一步查明了该网络传销组织的经营体系。经查,该犯罪团伙在互联网搭建“环球财富熊猫金元”网站,以提供虚拟数字货币增值服务为幌子,制定相关投资档次、奖励方式、提现规定,吸引社会公众投资加盟。该平台通过组建团队、聘请讲师、开设微信群等方式发展会员,招募会员近2000人,涉及安徽、湖南、浙江等多个省份。
  目前,包括孙某某在内的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移送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