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平度市监局:”创新富民工程“模式涉嫌拉人头方式进行传销活动

发布: 2021-04-06 13:1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度市场监管  

  平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预防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警示提醒
  近日,接群众投诉反映“某县商务创新促进会在我市同和街道办事处设立运营中心,以参与国家‘创新富民工程’为幌子,要求参加人员投资2万元,第一轮发展5人获取收益5万元,第二轮发展25人(5人 × 5人)获取收益25万元,以此类推,不断拉人头发展人员,参加者可在出局前享受7轮的巨额收益。”经过我局初步研判,这种模式涉嫌以拉人头方式进行传销活动。
\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平度市市场监管局提醒您:“天上不会掉馅饼”,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不要轻信他人诱导,不要参与相关活动,远离传销陷阱,避免上当受骗。如遇到或听到有关“创新富民工程”相关信息或线索,请向公安局、市监局进行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